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杀戮之心 GT贝吉塔格斗赛队友选择

  • 葑茚/2017-11-24
  •   GT贝吉塔是一名专门针对残血目标的战士,当敌人的血量高于50%时,他的输出很一般,只有当敌人血量低于这个数字时,GT贝吉塔才能真正的化为残血杀手,因此在格斗赛的三人比赛中,其他两名队员必须承担起前面的生命消耗责任,给GT贝吉塔创造输出环境。


      【悟吉塔】

      悟吉塔在格斗赛中本身是一个很强势的战士,他的一级变身会变为超4孙悟空,立即满怒,释放强大的全体必杀技,没有变身之前的悟吉塔可以对敌人的肉盾卡造成额外伤害,迅速为GT贝吉塔创造输出条件。


      【超赛孙悟饭】

      超赛孙悟饭很擅长控制怒气,自身怒气回复速度十分惊人,在格斗赛中他的绝招愤怒出击可以对敌方怒气最高的目标造成伤害并灼烧其怒气,还能打出额外伤害,正因为超赛孙悟饭的这一特性,在格斗赛中他也很容易瓦解对方的第一波攻势。


      【贝吉特】

      贝吉特可以对敌方生命最低的目标造成海量伤害,剑锋直指敌方的输出位,绝招有大概率释放连击,有小概率释放究极连击,必杀技能大幅度提高暴击率,总而言之,有贝吉特存在的地方,对方很容易出现半血以下的目标。


      【超3孙悟空】

      尽管现在龙珠激斗的战士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但是超3孙悟空的造型依然是所有战士中最为霸道和酷炫的,这名战士提供开场怒气和首回合攻击加成,非常适合格斗赛,能够在开场之后迅速打出爆发极高的一轮输出,在这之后,对方至少会出现一至两名残血目标。


      【GT孙悟空】

      同样是GT阵列的一名战士,GT孙悟空和GT贝吉塔仍然是一对好基友,队伍中如果有GT贝吉塔和另一名GT战士,就可以为全队增加5%的暴击率,这名战士还有75%的概率可以免疫禁怒,在首轮攻击中可以打出海量输出,给GT贝吉塔创造秒人的条件。


      【总结】

      总的来说,GT贝吉塔的输出比较滞后,在格斗赛中他的队友需要是一些开场就能打出激烈爆发的家伙,像超3孙悟空就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超3孙悟空之外,一些拥有高爆发单体输出的战士也很适合,选择面很广。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