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灵魂惩戒者 悟吉塔竞技场阵容搭配

  • 葑茚/2017-11-22
  •   悟吉塔总共有三种状态,第一种是自己本身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悟吉塔对于肉盾有额外伤害,第二种是超4孙悟空的状态,这种状态主打全体输出,暴击很高,最后一种状态是超4贝吉塔的状态,专注于残血秒杀和斩杀。在竞技场的6v6战斗中,由于战斗时间很长,悟吉塔一般都能把三种状态全部切换一遍,所以悟吉塔的阵容搭配应该把三种状态都考虑进去。


      【自身状态】

      悟天克斯

      悟吉塔自己的技能都是针对敌人前排的,绝招终极打击对于防御型战士还有破盾效果,在这种状态下悟天克斯是最好的搭档,悟天克斯的绝招对于肉盾卡有60%的额外伤害,和悟吉塔组合之后可以很快带走对面的一名肉盾卡,而且悟天克斯的身板比较硬,也可以充当一下前排坦克。


      【超4贝吉塔状态】

      贝比

      像悟吉塔这类拥有多重变身的战士,还是和那些拥有愈战愈勇特性以及拥有变身效果的战士搭配最为适合,贝比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贝比拥有两种变身形态,第一种形态是肉盾,第二种形态是输出,当贝比变身到第二种形态时,正好赶上悟吉塔变为超4贝吉塔,两人合作可以迅速清掉对面残血目标。


      黄金弗利萨

      像黄金弗利萨这种能坚持到战斗最后的防御卡也是很好的选择,黄金弗利萨可以在第一个大回合吸收大部分伤害,并在第二至第三个大回合放出第一个必杀技,为自己回复血量,和悟吉塔的节奏比较吻合。


      超4孙悟空

      超4孙悟空和超4贝吉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他的被动中,有4个特效可以分别为超4贝吉塔提供怒气、攻击、生命和减伤,这些效果对于变身后的悟吉塔也有用。


      【超4孙悟空状态】

      超4贝吉塔

      上面已经说过超4贝吉塔和超4孙悟空互相有着很紧密的联系,当超4贝吉塔与悟吉塔同时上阵时,也可以在悟吉塔变身后触发一系列增益效果,同时超4贝吉塔也是优秀的收割型战士,与悟吉塔同时上阵可以更快的收割掉对面的后排输出。


      【总结】

      悟吉塔是超4孙悟空和超4贝吉塔的融合体,身兼两者能力,在阵容搭配上,首先推荐超4贝吉塔和超4孙悟空任何一人,他们可以在悟吉塔变身之后与之触发丰富的被动效果,如果没有这两名战士,也可以用一些带有变身形态的战士替代,比如贝比、古拉以及布罗利等等。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