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合体光环 悟吉塔技能升级顺序

  • 葑茚/2017-11-20
  •   悟吉塔是《龙珠激斗》里一个很特殊的战士,他拥有双重变身,每一次变身都可以变为一个其他的战士,技能特效非常丰富和华丽,不过他的最终输出还是要以自身的属性数值为基础,下面就来看看悟吉塔的技能升级路线。


      【最强之力】

      效果:增加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

      悟吉塔可能是游戏里少数不过于依赖攻击力的战士了,他的普攻附带6%最大生命抽取效果,绝招和必杀技的生命抽取效果也是按照对方的最大生命百分比计算的,跟自己的攻击力无关,所以最强之力不用主加。


      【绝命抵抗】

      效果:减少终伤

      悟吉塔的两重变身分别需要自身生命在35%以下和70%以下时触发,而且他的主动技能效果跟自身的生命状态关系很密切,所以他对防御属性比较依赖,绝命抵抗应该主加。


      【神力爆发】

      效果:增加暴击和暴击伤害

      悟吉塔的定位是一个偏前排的坦克,一般会放在前排的3号位,本身攻击成长不错,就算没有加“最强之力”,基础攻击力也够看,他缺的正是暴击输出,况且变身为超4贝吉塔和超4孙悟空之后,两个大招的输出都需要暴击属性的支持,强烈建议主加该技能。


      【魂力之源】

      效果: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和生命

      攻击力还是其次的,重点在生命,悟吉塔不可能站在后排的角落里,他需要稍微靠前一点打持续输出,所以悟吉塔的生命越高越好,在悟吉塔所有的被动技能里,能加生命的也就是魂力之源这一个了,肯定需要主加。


      【暴力打击】

      效果:按照百分比增加攻击力

      不管最强之力有没有点高,暴力打击一定要点高。

      【致命追击】

      效果:增加终伤

      悟吉塔的定位注定了他是一个持续输出选手,当双方都进入残血状态之后,悟吉塔才能开始发挥他真正的输出实力,由于经常需要残血对残血,所以终伤属性对于悟吉塔来说至关重要,值得主加。


      【力量之击】

      效果:增加攻击力和物理防御

      如果你的悟吉塔经常需要放前排就点高一些。

      【总结】

      总的来说,悟吉塔的战场定位非常清晰,他是一个拼残局的选手,但是他的站位又不能太靠后,所以在被动技能提供的属性中,生命和暴击是重点,终伤也很重要,而攻击力和防御则在其次。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