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收割之战 超4贝吉塔与超赛神SS贝吉塔对比分析

  • 葑茚/2017-11-06
  •   超4贝吉塔与超赛神SS贝吉塔都是当前强势的收割卡片,那么为了更好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卡片,我们需要将他俩对比分析一下。

      一.特技  

      1.增幅能力

      从五魂上来对比:两者均采用的是五魂上阵来提升自己的各方面属性,总的来说差异并不是太大。

      从个人成长攻击来对比:超赛神SS贝吉塔开场便有12%攻击提升,每个大回合结束提升10%攻击力,最多提高52%的攻击力,而超4贝吉塔在这方面就稍逊一点,攻击加成上限只有35%,并且成长的回合数也比超赛神SS贝吉塔多。

      从免疫方面来对比:超4贝吉塔有着75%免疫沉默和眩晕能力,而超赛神SS贝吉塔没有任何免疫能力,在战斗中就较容易受到控制,影响整体输出。

      2.续航与保命能力

      从续航能力来对比:超4贝吉塔拥有吸血光环,当超4孙悟空受到必杀攻击时,自己回复5%的最大生命值,而超赛神SS贝吉塔与超赛神SS孙悟空上场时,每次行动都会回复其攻击力30%的生命值,在后期这个续航能力是优于超4贝吉塔的。

      从生存能力来对比:两者均有抵挡伤害的护盾,并且在有指定同伴上场时,最多都可以拥有达到3次抵挡伤害的护盾,只不过超赛神SS贝吉塔的护盾更加注重生存,只需要低于50%生命就能直接开启3次护盾,而超4贝吉塔因为拥有必杀反击的能力,血量只有在规定的范围内才能触发护盾,这样就容易在第二段范围还没有触发的情况下就被击杀。

      二.绝招  

      从输出方式来对比:两者的绝招都是2回合释放一次,并且都是收割残血战士,只是超4贝吉塔有一个合体攻击,会优先攻击超4孙悟空攻击的目标。

      从伤害上来对比:超4贝吉塔能够吸取目标的绝招伤害并无视部分防御,如果触发合体攻击,那么爆发力会更强,而超赛神SS贝吉塔需要多次使用绝招来提高自己的绝招伤害,因此在前面的回合来说,超4贝吉塔的爆发力更加充足,到了后期回合超赛神SS贝吉塔的伤害更高一点。

      从效果上来对比:超4贝吉塔是带有重伤+效果,比超赛神SS贝吉塔的重伤效果更加强大,而超4贝吉塔会为自己所在的横排战士提升10%的攻击力,更加具目的性,避免了超赛神SS贝吉塔随机攻击加到坦克身上的尴尬。

      三.必杀技  

      从输出方式来对比:超4贝吉塔为残血战士的竖排收割,这样就会经常攻击到前排的坦克,并且在竖排只有一人的时候,也只能收割到一人,这就比超赛神SS贝吉塔的双人收割略逊一点。

      从伤害上来对比:两人的必杀技与绝招相似,超4贝吉塔更注重前期的爆发和整个战斗中的稳定性伤害,而超赛神SS贝吉塔需要一个缓慢的成长过程,在后期回合的伤害才能发挥到极致。

      从效果上来对比:超4贝吉塔带有斩杀效果,并且是梦幻般的双人斩杀能力,这一点远远比超赛神SS贝吉塔强大!

      如果喜欢爆发流的收割卡,超4贝吉塔更加适合你,如果喜欢成长伤害流的收割卡,那么超赛神SS贝吉塔更适合你,无论怎么样,只要细心搭配,一定能构建出强大的阵容!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