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快意恩仇 速攻卡超3孙悟空格斗赛攻略

  • 葑茚/2017-10-27
  •   超3孙悟空帅气的造型一直受众多玩家喜爱,尤其是释放必杀技“龙拳”时的姿势更是霸道无比,这名战士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和优秀的暴击输出,擅长速战速决,非常适合格斗赛这个场合。  

      【超3孙悟空在格斗赛中的优劣势】

      优点

      超3悟空可以对全体造成物理攻击,开场拥有怒气加成和攻击加成,可以提高自身十字队友暴击,特别适合走暴力路线,搭配一些同样暴力的输出型队友可以打出极高的秒杀输出,与此同时他的身板还不错,在输出型战士里来说,还是比较耐打的了。  

      缺点

      首先他在开场之后很快就会释放第一轮必杀,甚至开场就放,但必杀会耗尽怒气,而每个被暴击的目标只能为其回复30点怒气,也就是最多90点,所以下一次全体伤害会比较遥远,总之就是,第一轮秒不掉人后面就有点悬了。

      【队友推荐】

      魔人布欧

      推荐理由:嘲讽  

      魔人布欧可以将对手的火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为超3孙悟空争取到更多的输出时间,而且魔人布欧自身也拥有高比例的反伤,如果对面也是追求速战速决的高攻队伍,那魔人布欧反伤造成的输出就已然很可观。

      超赛孙悟饭

      推荐理由:降怒  

      超赛孙悟饭擅长怒气压制,绝招愤怒出击不仅能一次性降低对手100点怒气,还可以在接下来2回合内不断的降低对手的怒气值;必杀更是直接将怒气最高的敌人的全部怒气清空。只要让对面少放点必杀,我方超3孙悟空就能有更多的生存时间和输出机会。

      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抗暴  

      没有魔人布欧但有人造人16号也不错,他可以为我方全体提供抗暴buff,当我方第一轮火力猛攻之后没有杀掉对手一人时,人造人16号的保护作用就会开始凸显了,只要不被暴击,超3孙悟空的生存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超赛贝吉塔

      推荐理由:收割  

      如果走极端一点,也可以放弃肉盾卡,全部上阵攻击型战士,这里我非常推荐用超赛贝吉塔替代肉盾的位置,他的绝招肮脏的烟火带有护盾,可以在3回合内抵挡2次攻击(包括技能攻击和普通攻击),而自身优秀的残血收割能力配合超3孙悟空的群攻大招,可以轻松完成收割。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