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永久的陪伴 平民伙伴推荐

  • 葑茚/2017-10-27
  •   伙伴是《龙珠激斗》中非常强大的一个玩法,拥有一只强力伙伴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额外的队友,更何况有的时候,这位“队友”还能打出比战士更高的输出,对于平民来说,容易获得和较高的培养潜力是重点。  

      【牛魔王】

      一个非常容易得到的伙伴,同时也有着极高的性价比,相信很多人都见识过竞技场带五星牛魔王的人是多么无解,一把斧头砍下来我方孙悟空直接就半血了,输出非常恐怖,而且这名伙伴可以为我方全队增加可观的生命值,总之全身上下都很有用,值得作为主力培养。  

      【斯诺】

      获得容易培养难,但是这个伙伴对战力的加成非常给力,全体生命可增加到几十万点/每人。必杀技能为全体战士回复生命,对队伍血线的保持有很大作用;普通技能为生命最低战士回复生命,在危机时刻,保障残血队友的生命。协助战士之后更是可为其增加可观的生命、攻击、防御和抗暴属性,适应任何队伍。  

      【普洱】

      两个技能都可对随机三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伤害按照己方最高攻击力战士计算,爆发不高但是耗血能力不错,可以为队友增加的属性是物理攻击,满阶时能为2/4/5/6号位置的队员增加40000多点物理攻击,特别适合物理菜刀队,不过也限制了它的发挥路线,在后期变换的局势中有点单调。  

      【海龟】

      海龟的获取就更容易了,基本上任何玩家都能轻易的将海龟培养到满级,不过这个伙伴到底有没有培养的价值呢?首先看下阵容加成,满级时可以给我方前排增加15750点防御值,典型的前排保护,不过防御值跟生命值比起来,还是后者更好一些。

      再来看看它的技能,一个是对敌方前排造成群伤,伤害比例比较低,另一个是30%的几率提高己方前排7%物理防御2回合,总共可以叠加3曾,总提来看真的是比较平庸,不建议培养。  

      【总结】

      伙伴系统自从上线之后,大家就一直在懵懂中摸索适合自己的伙伴,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拿到什么就用什么似乎是普遍现象,但伙伴的资源很有限,在拿到伙伴时一定要第一时间看看满级属性和技能说明,不要盲目的培养,相对来说,平民伙伴中牛魔王是最具有性价比的,获得和培养均很容易,输出也很高。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