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龙翔拳 GT孙悟饭技能升级路线解析

  • 葑茚/2017-11-22
  •   GT孙悟饭是2017年上半年上线的一名特殊战士,他拥有优秀的怒气控制能力,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怒气,另一方面也能压制敌人的怒气,如果配合上一些带有控制和沉默效果的战士,可以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由于它的技能定位主要在于控制,缺少输出,所以他的被动技能加点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GT孙悟饭的被动技能加点路线吧。


      【最强之力】

      效果:增加攻击

      最强之力可以增加GT孙悟饭的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他的被动“愤怒之力”可以让他在战斗中每累计获得75点怒气,就能获得1%的攻击力、2%的物理免伤和3%的防御值,最高可以增加20%的攻击力,在比例一定的情况下,这个被动最终能提供的攻击力加成直接取决于GT孙悟饭的基础攻击力,所以最强之力应该主加。


      【能量之源】

      效果:增加攻击和能量防御

      这个技能可以小幅度增加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不过最重要的属性还是能量防御,GT孙悟饭一般都是站在队伍的后排,而对方如果有贝吉塔这类后排能量输出型战士,我方的GT孙悟饭就比较危险。提高能量防御可以直接提高GT孙悟饭的生存能力,加点优先级推荐排在最强之力后面。


      【以敌补己】

      效果:增加攻击恢复能力

      这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技能,当GT孙悟饭攻击敌人之后,可以为自身恢复固定数值的生命值,在60级的时候这个技能可以增加5800点生命值回复,由于是固定回复效果,所以不太建议升级。


      【魂力之源】

      效果:增加生命值和攻击力

      这个技能是GT孙悟饭所有技能中唯一一个可以增加生命值的,虽说他是一个后排选手,平时可以得到其他队友的照顾和保护,不过血量也是越多越好,毕竟愤怒之力这个状态想要叠满需要一定的时间,GT孙悟饭的生存能力越强,它的输出也会越强。


      【暴力打击、致命追击、绝命抵抗】

      这三个技能放到一起说,因为它们不如其他技能那么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升级的必要,在金币充足的情况下,建议优先升级致命追击和绝命抵抗,暴力打击是按照百分比增加攻击力,对于GT孙悟饭来说提升并不是太明显,升级优先级最低。


      【总结】

      总的来说,在GT孙悟饭的所有被动技能中,所提供的属性以攻击力和生命值最为重要,最强之力和魂力之源应该主加。其次就是能量防御属性颇为重要,能量之源的升级优先级排在前面两者之后,接着是以敌补给,最后才是暴力打击、致命追击和绝命抵抗这三个技能。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