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如何高分攻破进阶玛斯鲁塔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20
  •   进阶塔的出现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它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大量资源,但是也为我们增加了不少的难度,那么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提高进阶塔的通关分数。

      一.进阶塔基本原则

      1.进阶塔的分数是根据回合数和存活来决定的,也就是说当我们一回合结束战斗以及6人存活下来时,将能够拿到本关的最高分数。

      2.进阶塔是可以重复挑战的,当你对分数不满意的时候,可以调整自己的搭配或敌人的搭配来达到高分通过的目的。

      3.进阶塔的关数决定敌人的珍稀品质,第三关的敌人将会是目前的一些主流神卡,难度自然也会加大。

      二.进阶塔高分主流卡片选择

      由于进阶塔需要尽可能减少回合数,因此,在第一回合内能放出必杀技能或者高爆发的卡将进入我们的视线。以下卡片将是非常好的选择:超3孙悟空、沙鲁、超赛贝吉塔、悟天克斯、巴达克、超赛孙悟饭、贝吉特、弗利萨、超赛神SS贝吉塔等,伙伴用上巴比迪。

      三.攻破位置选择

      一般我们都会用上超3孙悟空建立开场的完全优势,然后将敌人的坦克卡放到一号位置,己方用上悟天克斯与之对位,则会直接秒杀掉残血的坦克,那么悟天克斯满怒之后会对2号和5号位释放必杀技,敌人的2号和5号位我们需要放上容易放出大招的卡片(悟天克斯可对他们进行沉默或禁怒)。这样悟天克斯与超3孙悟空的搭配就起到了一个开场的绝佳效果,再利用后续高爆发的收割卡直接完成收割,达到一回合通关的目的。

      以上就是高分攻破进阶塔的秘籍,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