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极限秒杀 《龙珠激斗》超三孙悟空竞技场暴力流上分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03
  •   超三孙悟空拥有单体暴击和全员暴击输出,一直是竞技场热门主力,但是这名战士的身板比较脆,所以有他的队伍不适合拉锯战,追求极限暴力秒杀才是王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超三悟空的暴力流打法吧! 

      【卡卡罗特组战士搭配】

      卡卡罗特是超三悟空的被动状态,集齐队员之后即可为超三悟空提供海量额外怒气回复,超赛贝吉塔提供残血收割,孙悟天提供单体暴击输出,特兰克斯提供禁怒效果,青年悟饭提供辅助,悟天克斯提供肉盾。

      【其他战士推荐】

      超三悟空拥有首回合攻击加成,在pk中一向是力求速战速决,能在前一两个回合就秒掉敌方一人的话,接下来的战斗就很好打了,因此在队友搭配上也是尽量往残血收割方向靠拢。

      贝吉特

      推荐理由:残血收割

      作为老牌的收割卡,贝吉特的人气一直是很高的,不过由于获得比较困难,所以在竞技场上非常少见,有抽到贝吉特的话,强烈建议安排他和超三悟空一组,作为后排强力收割,贝吉特能在关键时刻补上关键一刀。

      东界王神

      推荐理由:神圣伤害加成

      东界王神是辅助卡,他可以为全队伍提供10000点神圣伤害加成,在中期的时候挺有效的,对于超三悟空来说,这部分神圣伤害会分别计算到每一个敌人身上,相当于60000点,而且如果触发暴击还可以翻倍。

      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全体伤害

      作为老牌的平民神卡,人造人16号可以为超三孙悟空增加暴击抵挡,在后期的战斗中极大的提高其生存能力,如果连超三孙悟空都能得到,相信拿到人造人16号也不会是难事。

      库鲁德大王

      推荐理由:后排群伤

      库鲁德大王的技能一个针对后排单体,一个针对后排群体,而且两个技能都带眩晕,实在是秒杀后排必备的神卡,而且相对于超赛卡来说,库鲁德大王的获得难度更低,实战性价比很高。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