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神ss孙悟空的克制阵容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5
  •   超赛神ss孙悟空是一张绝对的神卡,也是后期主力,在这张卡出现之前,超三孙悟空一直是后期主力输出,而在他出现之后,格局立刻发生了变化,超赛神ss孙悟空成为了新的核心输出。  

      【超赛神ss孙悟空弱点解析】

      超赛神ss孙悟空在一回合有一定的伤害减免,但是到第二回合就没有了,所以之后都会处于比较脆的状态,另外,这名战士对阵容的要求很严格,必须四魂阵容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这一苛刻的条件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克制超赛神ss孙悟空的战士】

      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抗暴击  

      超赛神ss孙悟空最大的输出就在于他超高的暴击概率,无论自身基础攻击数值多高,只要没有打出暴击,那么超赛神ss孙悟空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人造人16号的全体抗暴属性正好克制他的暴击属性。

      沙鲁

      推荐理由:切后排  

      沙鲁自己的血量并不多,但是并不害怕超赛神ss孙悟空,因为每次战斗他都有一次复活机会,只要“生命之核”不被击杀就可以复活,并且这一次死亡不会给消灭者增加怒气。

      黄金弗利萨

      推荐理由:赛亚人死敌 

      对赛亚人有额外伤害,对赛亚人存在场合有额外怒气加成,这个设定对于超赛神ss孙悟空来说绝对是量身定制的天敌,当超赛神ss孙悟空无法在一两个回合内秒掉他的话,后续想要拿下就更难了。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降低怒气  

      首先悟天克斯的身板还算硬,可以经受住超赛神ss孙悟空的几次攻击,另外他的绝招能降低对方怒气,必杀也能禁怒,所以能打先手的话还是能很好的压制超赛神ss孙悟空的,最后悟天克斯还有愈战愈勇的特点,血越少攻防越高。

      未来特兰克斯

      推荐理由:降低怒气  

      未来特兰克斯是一张防御卡,和黄金弗利萨一样,他的价值首先在于能抵挡超赛神ss孙悟空的强力爆发,另外,未来特兰克斯还可以像悟天克斯那样降低对手的怒气,从而起到良好的压制作用。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