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中庸为王 《龙珠激斗》格斗大赛前中期打法详解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1
  •   格斗大赛是《龙珠激斗》中除了竞技场之外的另一个竞技场所,这里的规则与竞技场略有不同,玩家选择三个三人队伍上阵,与敌方进行3v3比赛,赢得两局者为胜。这个模式的特点就在于要求战士平衡发展,如果你特别偏向于强化某些卡牌的话,光靠几张主力卡是很难赢得格斗赛胜利的。

      【前中期格斗大赛思路分析】

      前中期大家手里的卡牌都是这么些,由于资金充足,每张卡也都有培养,所以重点不在于选什么卡牌上阵,而在于它们分别放在3个队伍的哪个位置。

      根据目前的卡牌情况,三个队伍可以分别走肉盾流、奶妈流和爆发流,肉盾三人队专门用雄厚的血量拖死敌人,奶妈队则依靠强势的回血能力耗死对方,而爆发队全部由高爆发队员组成,以强大的暴击能力一波带走对手。

      肉盾队

      队员组成:龟仙人、撒旦、蓝琪

      这个队伍的结构是两个肉盾加上一个输出,肉盾的作用是抗伤害,龟仙人加撒旦的组合足以抗住主流队伍的3波攻击了,而蓝琪的存在则是用来主力输出,由于这是3v3比赛,所以肉盾可以抗很久,即使只有蓝琪一个输出也足以耗死对面。

      奶妈队

      队员组成:斑斑、布尔玛、亚奇洛贝

      奶妈队的成员全部是奶妈,三个人互相加血谁也死不了,就依靠偶尔的那么一两下普通攻击拖死对面,虽然战斗时间是长了点,但这种配置的胜率还是挺高的,只要不遇到对面的主力输出队,一般都可以打赢。如果没有抽到斑斑这张神卡,也可以用碧黛儿或者一个肉盾来顶。

      输出队

      队员组成:桃白白、孙悟天、孙悟空

      此队伍的目的就是用最强的爆发输出迅速解决战斗,碰上对面是肉盾队和奶妈队可直接秒杀,即使对面也同样是爆发队伍也可以拼一个你死我活、半斤八两。孙悟空和孙悟天两父子的输出十分可观,是队伍必带的,剩下一个位置建议给桃白白、鹤仙人、比克等角色,总而言之,谁的输出高就让谁上。

      格斗赛竞技心得

      前中期格斗赛的奖励还是挺丰厚的,个人建议把这个比赛当做重点来玩,能拿到不少资源。挑战的话每天的次数不用花完,根据自己的战力尽量选择打得过的打,明知打不过的就不必尝试了,反正输的奖励太少。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