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相生相克 几类主流属性大解析

  • 葑茚/2017-12-04
  •   在游戏中,每个战士都有着自己的面板属性,而对于其中的一些属性作用,大家是否都了解清楚了呢?

      【面板分类】


      面板现在主要分为了两个大部分,属性与融合属性,而这两部分又各自分为了攻击类与防御类两类属性,让我们一起先来划分一下。

      【属性】
      
      攻击类:物理攻击、能量攻击、暴击、破挡、暴击伤害、物理增伤、能量增伤、神圣伤害等等。

      防御类:生命、物理防御、能量防御、抗暴、格挡、格挡强度、物理减伤、能量减伤、神圣减伤、治疗效果(偏防御续航)等等。

      【融合属性】

      攻击类:融合攻击、融合暴击、融合破挡、融合暴伤、融合格挡虚弱、融合伤害增加。

      防御类:融合防御、融合抗暴、融合格挡、融合暴免、融合格挡强度、融合伤害减免。

      【攻击与防御(以属性为例)】

      攻击分为了物理攻击与能量攻击,防御也分为了物理防御与能量防御,它们是对立的。其中攻击是可以通过双招伤害系数进行增幅的,一般来说伤害系数都会大于100%,也就是我们打出去的伤害都会比原本的攻击力打出来的伤害高。另外在技能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提升攻击力与防御力,这时的提升效果是不分物理与能量的,两者均会得到增幅。

      【暴击与抗暴、破挡与格挡(以属性为例) 】

      暴击、破挡是目前我们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输出属性,任何输出卡都离不开暴击和破挡,通过提升暴击与破挡的面板,概率自然就会大大增加,而它的对立面就是抗暴与格挡了,通过堆取抗暴和格挡的面板,我们又可以减少暴击和破挡的概率,它们是相互克制的。

      【格挡强度与格挡虚弱(以属性为例)】

      格挡强度可以减少格挡时受到的伤害,格挡虚弱又能够反压格挡强度,不过一般来说大家都不会去选择堆取这两个属性,因为格挡后的伤害本身就比较低,即使再提升或减少,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伤害减免与物理增伤、能量增伤(以属性为例)】

      伤害减免是我们平常看到最多的属性,无论是技能还是面板,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它一个属性,可以直接抵挡住物理增伤和能量增伤两种属性,性价比极高,是非常强大的生存属性,所以我推荐大家可以多多重视这个属性的获取。

      以上就是几类主流属性的解析,大家是否对游戏属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呢?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