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激烈格斗 盘点当前强大的单挑战士

  • 葑茚/2017-11-30
  •   在游戏中,许多竞技系统都有着单挑模式,那么对战士的选择就极其重要了,我们需要挑选一些强大的单挑战士上场来保证胜率。

      【贝吉特】


      贝吉特单挑时,能够直接获得25%暴击、30%攻击、90%防御的提升,其双招还会再有20%攻击加成,尤其是绝招最多高达50%的额外伤害,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贝吉特开场一个绝招就能直接秒掉对面满血的目标!

      【悟天克斯】

      悟天克斯双招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被动更有着高攻击与减伤的加成,尤其是在残血对决的时候,很多战士拼不过悟天克斯,毕竟在目前所有战士当中,悟天克斯残血的加成是无可匹敌的!

      【魔人布欧】


      高速度的魔人布欧在单挑时完全是输出卡片的噩梦,许多暴力输出卡都会慢慢被布欧给耗死,尤其在残血的时候,技能觉醒的魔人布欧甚至可以直接一个大招将其斩杀,即使双方是同归于尽,最后也会判定速度快的一方胜,因此很多玩家都会全力提升魔人布欧的速度!

      【贝比】


      贝比作为一张防卡,在单挑时却非常强大,首先他非常克制带有控制的卡片,一旦复制成功就是长达2回合的控制效果;其次他的被动可以不断将敌方的怒气转移给自己,通过释放必杀技的次数压制敌人;最后他的双重变身可以为自己续航血量,还可以提供全面的属性增幅。总之贝比在单挑时,甚至比在团战中更为强大!

      【超4贝吉塔】


      超4贝吉塔有着防守反击这条神级被动,基本上只要反击成功两次,敌方不是直接被秒杀就是残血,再通过2回合一次绝招的爆发力收割掉。

      【超级一星龙】


      超级一星龙本身就是一张纯输出卡,在单挑时没有太多的生存能力,不过他的冻结BUFF却十分强大,无法被驱散不说,还是长达2回合的控制,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超级一星龙的敌人除了释放技能,完全无法动弹!活生生变成挨打的沙袋!

      【悟吉塔】


      悟吉塔的全部技能除了在团战中的作用以外,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单挑而制作的。无穷无尽的续航能力、开场拥有的高减伤BUFF、两段变身直接释放大招、噩梦般的输出伤害等等,基本上在单挑中没有任何天敌,可以算是当前最强大的单挑卡片。

      以上就是目前一些强大的单挑战士,大家在单挑时可以优先使用他们拿到优势哦!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