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气功压制 克制GT孙悟饭的战士盘点

  • 葑茚/2017-11-24
  •   GT孙悟饭的输出还是小事,他最令人头疼的在于其强大的怒气压制能力,一方面可以不断的为己方战士回怒(对GT战士还有额外回怒效果),另一方面又可以强力压制我方战士的怒气回复,有GT孙悟饭存在的战斗中,经常会弄得我方战士放不出必杀技,实力大打折扣,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GT孙悟饭。


      【贝吉塔】

      这名战士可以对敌方生命最低的目标打出海量额外伤害,在对方生命低到一定比例之后还可以直接斩杀,是秒杀流队伍中必备的核心输出,不过贝吉塔想要针对GT孙悟饭光靠自己不够,还需要一些专门针对后排的强力输出配合,在贝吉塔出手之前就让GT孙悟饭进入残血状态。


      【超赛孙悟饭】

      超赛孙悟饭的绝招跟必杀技都针对敌方怒气最高战士,剑锋直指GT孙悟饭,针对性极强,可以很好的压制GT孙悟饭的技能输出,不过在站位上,超赛孙悟饭需要稍微靠前一点,放在前排3号位或者后排4号位都可以,目的是让他能比GT孙悟饭先出手。


      【GT孙悟天】

      GT孙悟天的必杀技可以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和概率沉默,一方面可以限制GT孙悟饭的技能输出(包括绝招和必杀技),另一方面也可以消耗其生命值,为我方的残血秒杀战士提供机会,不过站位很重要,能与GT孙悟饭站在对位才能让必杀技打到他。


      【GT孙悟空】

      GT系列中可以针对后排单体的一名战士,绝招和必杀技都可以对后排单体造成很高的爆发伤害,在第一个大回合就能让对面的GT孙悟饭进入残血状态,不过为了保证可以打到GT孙悟饭,除了GT孙悟空之外,队伍中最好还要有一名后排单体输出。


      【沙鲁】

      沙鲁不仅是优秀的后排单体输出,而且他的必杀技造成的伤害还会溅射到目标周围十字范围,并且这部分溅射伤害不会为受击者回复怒气,从各方面来看都十分克制GT孙悟饭,有了沙鲁和GT孙悟空之后,再加上贝吉塔的残血收割,想要在第一个大回合秒掉GT孙悟饭并不是问题。


      【总结】

      总的来说,想要针对GT孙悟饭,一方面要配置足够数量的后排单体爆发战士和残血收割战士,另一方面要注意选择一些怒气控制能力较强的家伙,只有这些人才拥有与GT孙悟饭一较高下的能力。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