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屹立不倒 基础天赋之防御系加点攻略

  • 葑茚/2017-10-27
  •   《龙珠激斗》中的天赋点可以为手上所有的战士增加属性,毫无疑问是一个很重要的玩法,不过天赋点来之不易,就防御页面来说,应该如何分配有限的天赋点呢?下面我就以常见的阵容说说防御天赋点的选择。  

      【老兵伤痕】

      3级时可以为所有战士增加3000点生命,这点血量很少,不太建议主加,前期可能有点用,后期5000点血啥也干不了,所以还是先把点数用在别的天赋上吧。

      【格挡】

      5级时为所有战士增加500点格挡,这一项还是挺有用的,很多战士自身格挡数值低,用这500点稍微弥补一下也是好的,而对于防御卡来说,500点格挡也不是个小数目,如果你的主阵容以肉盾卡为主,那这一项值得主加。  

      【坚韧】

      5级时增加所有战士暴击抵抗500点,在中后期,暴击毫无疑问是主流趋势,增加暴击抵抗无论如何都不会错,从中期开始就可以主加了。

      【防御】

      增加所有战士防御,前期可以加一下,但后期就不用管了,这点防御力实在太少了,基本改变不了任何事情,为了开启下一级天赋,加1点就足矣。  

      【格挡强度】

      这个天赋点和前面的“格挡”属于同一条线,加点方面我建议两者保持一致,只有触发格挡时,格挡强度才能起作用,没有一个高的格挡概率做保障,这个属性形同鸡肋。

      【坚毅卫士】

      当生命值低于30%时提高防御力,说到底是一个类似于终伤抵抗的属性,能增加的防御数值略高于“防御”天赋,可以加到5点,不过也是越早越好,到后期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伤害减免】

      降低每次受到攻击时的伤害,这个属性的作用方式比较特别,是当已经计算了攻击、防御、神圣伤害和暴击等数值之后,在最终受到的伤害值上面减去一个固定值,效果比单纯的增加防御力强很多,建议主加。

      【格挡反击】

      每次触发格挡时对攻击者造成一定反伤,也是一个由格挡激活的二级属性,但加点意义不大,因为格挡之后本身就有了很高比例的伤害减免,按照减免之后的伤害来算反伤,数值根本不够看。  

      【神圣减免】

      该天赋可以降低受到的神圣伤害,直接减神圣伤害的数字,后期必备的一个属性,尤其是在面对东界王神队伍时,全体神圣伤害减免很有用,应该主加。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