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伙伴系统齐上线,助你挑战新极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9-01
  •  

     

    国内首款官方正版七龙珠手游《龙珠激斗》,伙伴系统强势上线,为玩家妆点不一样的冒险之路。玩家们除了能等到各式各样伙伴的加成,更可以通过伙伴入手享受到不一样的收藏乐趣。还在等什么,快来新版本的游戏中尽情畅玩吧!

     

    图1.jpg


     

     

    超多伙伴轻松入手 一边收集一边打怪

     

    《龙珠激斗》伙伴系统作为一项潜力十足的玩法,一经上线就引发了玩家们的强烈关注。伙伴的入手目前在游戏里有两个途径,一个是通过占卜获得,另一个则是通过悟空大冒险。占卜分为金币占卜和龙石占卜,其中金币占卜每天免费3次,龙石占卜每天免费一次;而悟空大冒险作为人气颇高的日常玩法,玩家通过冒险也会获得数量不等的伙伴碎片,从而获得自己想要的伙伴。一边体验玩法一边收集玩法,在日积月累中也让自己的队伍的实力因此变得更强!

     

     

    图2_.jpg


     

    极致阵容随性搭配 伙伴助力协助加成

     

    如果觉得伙伴系统仅仅只是增加了《龙珠激斗》的收集乐趣,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收集一定阵容的伙伴之后,可以极大的提高玩家的战斗力。除了阵容加成带来的战力提升,伙伴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用处,就是一对一协助玩家们的战士带来属性加成。只要玩家拥有足够多的资源,就能收集到数量足够的伙伴,从而让自己的上场的战士们获得属性加成。属性加成既是玩家们成长的象征,也让玩家们在战斗中拥有压倒性的优势,从而更轻松的迎接冒险途中的各种挑战。

     

     

     

    伙伴成长值得呵护 养成乐趣全面提升

     

    《龙珠激斗》的伙伴系统作为一项衍生玩法,在收集乐趣之外还融入了养成玩法,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拥有更多的追求。伙伴升星需要伙伴碎片和伙伴之星,不同颜色的伙伴需要的碎片和伙伴之星数量不同。蓝色伙伴需要的数量最低,橙色最高。玩家们还能通过寿司、饭团、冰淇淋等经验药水让伙伴的等级提升,到伙伴达到十级以后,更能开启升阶功能,利用升阶石让伙伴实力得到提升,从而爆发伙伴全方位潜力,让玩家的伙伴在养成之后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图4.jpg


     

    《龙珠激斗》全新玩法伙伴系统强势来袭,补足了玩家们的日常玩法,在多元的增益中弥补了玩家成长曲线的缺陷,在调教自己伙伴的同时,还能继续冒险一路打怪,让自己的冒险愈发多姿多彩。

     

     

     

    还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 了解更多资讯内容, 同时还有正版手办、手机壳、VIP礼包送不停!

    龙珠激斗游戏官网:lzjd.qq.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微信搜索longzhujidou88即可添加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官方QQ游戏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在QQ订阅号搜索lzjd2015即可添加

     

    订阅号二维码.png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