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攻略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之悟天克斯实战攻略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8-19

  • 悟天克斯作为孙悟天和特兰克斯通过融合训练出的结合体,其战斗力远远高于1+1>2的效果,展现出来的实力远非孙悟空可以比的。作为官方第一个融合出的英雄,其能力在游戏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效果呢?来来来,让小编来和你们分析分析悟天克斯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英雄角色呢!

     

    图1.png


    一、战士名称:悟天克斯

    英雄定位:输出型英雄

    人物特点:物理攻击、竖排输出

    获得途径:现阶段只有通过运营活动获得。

     

    二、战士技能

    必杀技:超级巧克力圈

    对对方竖排造成(物理攻击*130%+10100)点物理伤害,对其释放禁怒2回合或沉默2回合,并恢复自身250点怒气

     

    图2.png


    绝招:悟天克斯最强

    对敌方单体造成(物理攻击*135%+200点物理伤害,对其释放降低怒气200点或者降低10%攻击2回合,本次攻击对坦克类型目标的伤害提高60%

     

    图3.png


    特技:合体超战士

    物理攻击光环:提高己方全体10%物理攻击力

    超级变身:当悟天克斯生命低于50%时,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之3形态,恢复25%生命力,提高15%攻击力和15%防御力,并每回合恢复100点怒气直到战斗结束,变身后状态不可被驱散

    底力:悟天克斯的生命每减少10%攻击力提高5%伤害减免提高8%。满血时提高5%攻击和8%伤害减免

     

    图4.png


    三、Z魂属性: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全新的Z魂属性,增加初始怒气和攻击回怒,等级点到20级增加初始怒气100点,攻击回怒提高90点,虽然比不上初始怒气,打一下即可开大这种速战速决。但其效果在持久战(回合战)上,远远高于其他三种Z魂。

     

    图5.png


    四、战士羁绊

    少年与魔人:魔人布欧,增加悟天克斯的生命力

    合体与吞噬:沙鲁,增加悟天克斯的输出

    合体超战士:贝吉特,增加悟天克斯的输出

    少年心性:觉醒装备超赛变身,提高技能属性

    合体小子:觉醒装备极悟天克斯的腰带,增加悟天克斯的输出

    变身!变身!:觉醒装备,极赛亚人印记,增加悟天克斯的生命力

     

    图6.png


     

    五、悟天克斯的羁绊换取途径

    贝吉特前只能通过特运营活动。

    沙鲁可以通过限时觉醒宝箱和限时英雄活动获得。

    魔人布欧可以通过限时觉醒宝箱活动所活动。

    超赛变身觉醒道具,目前只能通过运营活动所获得。

    极悟天克斯的腰带觉醒道具可以通过觉醒宝箱所获得。

    极赛亚人印记觉醒道具可以通过觉醒宝箱所获得。

     

    六、升星属性

    三星:最强之力(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

    四星:力量之击(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物理防御)

    四星三阶:协助攻击(召回同伴对敌人造成额外的攻击)

    五星:神力爆发(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五星三阶:魂力之源(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生命值)

    六星:暴力打击(攻击提高百分之*

    六星三阶:致命追击(追加伤害值)

    七星:绝命抵抗(伤害减免)

    我们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了解到,悟天克斯是一个超爆发的竖排输出型英雄,英雄羁绊,有两个羁绊都是增加攻击力的,升星属性也表明了,悟天克斯的暴力性。而且根据本身的技能效果和Z魂的叠加,基本上每两回合开打一次,成为当前版本中,开大次数最多的英雄,单凭这一点,其能力就不能小看。

     

    七、实战性

    悟天克斯有个独一无二的技能,也因为这个技能,让悟天克斯的身价远远高于之前出的限时英雄,有些龙迷已经知道了,那便是新出的状态特技技能。也正是这个技能,让悟天克斯在高端的战斗力中,有着绝对的位置。物理输出光环,造就了已悟天克斯为主的物理输出阵容。自带的变身效果,生命低于50%不仅恢复其自身的25%的生命力而且还提高攻击力和防御力15%,提高属性也就算了,还每回合恢复100点怒气。配合上新出的Z魂所带来的攻击回怒,不敢说每回合都开大,但至少两回合开大就绝对有可能的,不要忘记了,悟天克斯的必杀技,自带回怒气250点,如果击杀那就更不得了了,一回合开大的梦不单单只有孙悟饭而已,悟天克斯也可以。单单看到以上的分析,小编我已经目瞪口呆了,不过不要忘记了,特技中还有一项。底力,生命值每减少10%提高攻击5%伤害免疫8%,满血时还提高攻击5%和免疫伤害8%。正因为这底力,造就了这个阵容里必须存在奶妈,你们想想如果悟天克斯在场上每回合增加怒气,增加属性。无限开大+攻击力提高+免伤提高+禁怒或者沉默+降怒气,你觉得对面还能赢吗?这种种属性的叠加,造就了悟天克斯的超爆输出,也正是因为这爆输出,当前版本没有一个英雄可以和悟天克斯比的。那悟天克斯岂不是无敌了?其实不然,因为技能的效果,悟天克斯在团队战中有着绝对强的能力。而在单挑中,悟天克斯的能力效果也大打折扣,在比武大会遇到超贝、沙鲁、孙悟饭也一样存在输的可能性。当初小编曾预测悟天克斯会在比武大会中赢沙鲁,把沙鲁这单挑王干下去,现在看来,机会不大咯。所以说,没有无敌的卡,只有搭配好的不败阵容。

     

    图7.png


     

    不管你是大R还是小R甚至是零元党,不说其他的,单单是悟天克斯可以变身!变身!变身!都值得收藏在英雄战士里。如今的天下,已不是几个月前那么死的阵容了,因为小编我夜观星象,未来的几个月内,必将有一股强大而且神秘的玩法即将到来。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