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攻略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连携必杀,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7-18
  •        自从特兰克斯登录到《龙珠激斗》中后,小悟天与特兰克斯已经成了密不可分的存在。不管是谁的必杀技,只要小悟天与特兰克斯同时出战,都能释放连携必杀。连携必杀,从游戏开测以来,也只有小悟天与特兰克斯拥有,不仅仅因为两人从小就是好朋友,也是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战友。

     

    【必杀技分析】

    两人同时出战的时候,能触发连携必杀,触发连携必杀之后,不仅增强了禁怒与沉默的概率,也提高了必杀技20%的伤害。觉醒之后的连携必杀,在为自身能恢复怒气的同时,还能为对方恢复怒气,大大加快了释放必杀技的速度。

    图片1.png 

     

    【绝招分析】

    特兰克斯的绝招是针对攻击最高的,降低其攻击;而孙悟天的却是针对怒气最高的,降低其怒气。两人同时出战,释放的情同手足的BUFF,不仅仅能为彼此分担伤害,还能为彼此增加攻击与防御。

    图片2.png 

     

    【技能特效】

    两熊孩子上阵之后,总体上看,相比其他战士来说,个头要小很多。再看必杀技,是两人一起释放的,这在游戏开测以来,也是首次出现。

    图片3.png

     

     

    【羁绊分析】

    友谊的小船:小悟天与特兰克斯都是彼此的羁绊。

    家教森严、爱的拥抱:都是与其父亲有羁绊。

    母子情深:都是跟自己的母亲有羁绊。

    少年组冠军、一脉相承:特兰克斯的觉醒道具是恶作剧之心,小悟天是天真之心。

    拼命修炼:觉醒的道具都是需要各自的腰带。

    豪门世家、天赋惊人:特兰克斯需要胶囊公司徽章,小悟天需要龟仙流徽章。

    从中可以看出,两个人的羁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这些相似的羁绊所加的属性却是不一样的。特兰克斯主要还是以防御为主,小悟天以攻击为主。

    图片4.png

     

     

    【Z魂分析】

    力量之魂:提升攻击力,每提升5级,特兰克斯可提高自身初始怒气,而孙悟天可提高普攻与绝招额外获得的怒气。

    智慧之魂:提升追加伤害与伤害减免,每提升5级,可额外增加自身攻击加成。

    坚毅之魂:提升自身生命与防御,每提升5级,可额外增加自身生命加成。

    一般情况下,智慧之魂与坚毅之魂都是差不多的,而差距也基本都是在力量之魂上面。虽然小悟天的力量之魂只能提高普攻与绝招额外获得的怒气,但是他的绝招与必杀技都能恢复自身怒气,所以小悟天的怒气恢复速度不会慢;而特兰克斯的力量之魂是提高初始怒气,那么特兰克斯一出场也就基本能释放必杀技了,而且觉醒后的必杀技恢复的怒气也是相当可观,所以特兰克斯回怒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阵容分析】

    特兰克斯与孙悟天只有在两人同时上阵的情况下,其作用才能完全发挥出来。可以先让特兰克斯先出手,那么他就很快就能释放必杀技了,相应的对面就有被禁怒的几率。假如攻击最高的是弗利萨或者超赛贝吉塔或者超赛孙悟空,那么在他们被禁怒的前提下,小悟天再去降怒,之后若怒气足够再释放必杀沉默对方,那么对面很有可能都不能释放出必杀技了。其余可以再搭配贝吉塔与未来孙悟饭,未来孙悟饭的绝招也是攻击对方攻击最高的,那么特兰克斯、未来孙悟饭、贝吉塔三者搭配,差不多可以送走对面一个高攻击战士。还可以再搭配个孙悟空,怎么说悟空也是主角,而且暴击率也是很高的,输出也是很强大的。至于最后一个战士,可以选择布尔玛,如果没有奶妈的治疗,团队存活的时间也不会很久。

     

    特兰克斯与孙悟天也终于在《龙珠激斗》中碰面了,对于独属于他俩的连携必杀,有没有被惊艳呢?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