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突袭猛击 GT孙悟天秒杀流队伍搭配

  • 葑茚/2017-11-28
  •   提到GT孙悟天,大家第一时间可能想到的是他的沉默效果,毕竟可以令对方丧失技能输出,压制效果的强大不言而喻,但他最主要的优势其实并不在沉默而在输出,他对防御战士有着极强的秒杀效果,被动技能、绝招和必杀技都可以在不同程度上忽略对方防御,所以他非常适合组建秒杀流队伍,下面来看看有哪些秒杀流战士适合这只队伍吧!


      【悟天克斯】

      经典的物理输出战士,悟天克斯对防御卡同样有额外输出,绝招“悟天克斯最强”可对防御类型目标造成60%额外伤害,同时还能降低怒气或攻击力两回合,另外,悟天克斯的必杀技“无敌冲击波”有100%的概率可对敌人释放禁怒或沉默两回合,而GT孙悟天在攻击被禁怒或沉默的单位之后,可以将伤害的30%转化为生命回复。


      【悟吉塔】

      悟吉塔的绝招“终极打击”可对敌方防御最高的战士造成伤害,同时打出生命盗取效果和破盾效果,不仅能造成额外输出,还能抽取对方最大的生命百分比恢复自身,如果本次攻击被对方格挡,将提升悟吉塔这次攻击50%的神圣伤害。


      【地狱17号】

      攻击地狱17号的敌人会被叠加上“吞噬”状态,每回合持续掉血,而GT孙悟天在攻击带有吞噬状态的单位时也能回复生命值,除此之外,地狱17号的绝招“无情打击”可在嘲讽敌方的同时提高我方全体30%破挡2回合,这对于GT孙悟天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巴达克】

      绝招“赛亚人的荣誉”可以降低敌方10%的防御,可以针对部分防御力很高的战士,而巴达克作为一名身板比较硬、持续输出不错的队友,在GT孙悟天的秒杀流队伍里充当前排坦克也是很好的选择。


      【贝比】

      拥有双重变身的贝比也很适合GT孙悟天秒杀队,在第一个大回合可以充当肉盾,依靠贝比变身时的回复能力吸收第一轮伤害并迅速变身,到第二次变身后贝比化身输出型战士,可以打收割。


      【总结】

      总的来说,GT孙悟天的秒杀流阵容以输出为主、坦克为辅,尽量减少纯肉盾的存在,多上一些诸如巴达克和贝比这样的半肉半输出型战士,就算在第一轮火力轰炸下没有打出效果,后续输出也不会太难看。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