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快如闪电 悟吉塔基因培养攻略

  • 葑茚/2017-11-22
  •   悟吉塔拥有丰富的技能效果,他可以变身为超4孙悟空和超4贝吉塔两个形态,并且能使用他们的必杀技。他的技能非常强大,因此必须好好提高基础属性保证技能的完美释放,下面就来看悟吉塔的基因培养路线吧。


      【培养皿1】

      效果:增加暴击和攻击

      培养皿1提供的暴击和攻击属性比较可观,对于悟吉塔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暴击属性,无论是在超4孙悟空还是超4贝吉塔形态下,悟吉塔的大招都非常依赖基础暴击概率。我们可以看一下超4贝吉塔的技能,是残血秒杀型技能,当敌人血量低于20%还可以直接触发斩杀,而超4孙悟空的技能是提高30%的暴击概率,并对全体造成伤害。


      【培养皿2】

      效果:增加抗暴和防御

      相对于暴击和攻击属性来说,抗暴和防御属性对于悟吉塔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就算他是站在前排也只是站在3号位,不会受到过多的针对攻击,所以培养皿二的升级优先级应该排在培养皿一后面。


      【培养皿3】

      效果:增加格挡和生命

      生命属性对于悟吉塔来说还有点重要,但是格挡属性就完全没有必要了,不过为了生命属性还是稍微加一下吧,升级优先级也是排在培养皿一后面。

      【培养皿4】

      效果:增加破挡和攻击

      悟吉塔无论是在超4孙悟空状态下还是在超4贝吉塔状态下,两种大招都很害怕被对方的肉盾格挡,所以破挡属性也是比较有用的,加上这个培养皿还能增加攻击,因此建议主升级。


      【培养皿5】

      效果:增加神圣伤害和防御

      防御力属性一般,但是神圣伤害属性还是挺重要的,因为当悟吉塔的攻击被敌人格挡之后,可以增加50%的神圣伤害,而这里的神圣伤害提升的幅度还是挺大的,建议主加。


      【培养皿6】

      效果:增加神圣减伤和生命

      和培养皿3一样可以增加生命,但是防御属性从防御变为了神圣减伤,综合来看神圣减伤要比防御属性更好,可以直接减免受到的神圣伤害数值。

      【总结】

      总的来说,对悟吉塔的基因改造以增加输出和生存能力为主,暴击、攻击和生命三项属性是主打,神圣伤害是辅助,其他属性随便加加就好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