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四魂核心 超4孙悟空与超赛神SS孙悟空单卡对比分析

  • 葑茚/2017-11-03
  •   超4孙悟空与超赛神SS孙悟空都是四魂的核心,他们有许多相似之处,也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以他俩各自的能力,我们来对他们进行对比分析。

      一.超4孙悟空

      1.特技  

      生存能力(评级5星,满星为5星,以下类同):超4孙悟空的四魂生存能力主要体现在前两个大回合,可以有效提升己方的生存能力。

      增幅能力(评级4星):超4孙悟空对自身的增幅能力是具有成长性的,只有在回合数不断递增的情况下,才能够有效的加强自身能力。

      控制能力(评级5星):超4孙悟空被动有两个控制效果,第一个是压制,他的普攻、绝招、必杀都有概率给敌方释放压制效果,并且是持续到战斗结束,非常强大;第二个则是震慑,给对位的敌人进行震慑,让他在第一个大回合无法行动,并且无法获得怒气,这就可以开局形成6打5的局面。

      回怒能力(评级4星):从第2回合开始,他将每回合回复150点怒气,在游戏中这150点怒气已经算非常多了。

      2.绝招  

      伤害能力(评级5星):超4孙悟空的绝招伤害非常高,不仅系数为141%,强过许多神卡,它还具有成长性,并且攻击超4贝吉塔攻击的目标时,会触发合体攻击,再次提升爆发伤害,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绝招是2回合一次,凡是这种输出模式的攻卡,伤害都不会低!

      效果能力(评级5星):超4孙悟空的绝招能够降低对方150点怒气,恢复自身100点怒气,如果再搭配Z魂与被动的效果,一回合最多能获取440点怒气(绝招100点+攻击配合Z魂效果190点+被动150点),并且合体攻击会降低敌方20%攻击力2回合,大大压制了目标的输出。

      3.必杀技  

      伤害能力(评级4星):超4孙悟空的必杀技由于是全体输出卡,在针对单卡时,肯定没有一些少目标输出卡的伤害高,但是他也做得非常极致了,提升了30%暴击率与50%破挡率,并且会根据敌方的人数来提升本次必杀技的攻击,伤害计算也是在物理防御与能量防御中少的那一个来进行计算,即使是全体输出,也常常能够打出可观的伤害。

      效果能力(评级4星):超4孙悟空的大招效果主要是降低对方全体100点怒气,但是压制却是概率触发,需要一些运气。

      二.超赛神SS孙悟空

      1.特技  

      生存能力(评级4星):超赛神SS孙悟空的四魂生存能力只有第一个大回合,但是也能提供非常不错的生存能力。

      增幅能力(评级5星):超赛神SS孙悟空对自身的增幅能力非常强大,除了本身就会提升10%暴击率、10%格挡率、10%闪避率、10%防御以外,在第2回合开始将自动开启神界王拳,直接提升30%攻击、30%暴击率3个回合,这3回合内的增幅无人能比,虽然过了这3回合会有副作用,但是这点时间往往已经决定了胜负的走向了,这点副作用已经丝毫不影响战局的改变。

      控制能力(评级0星):超赛神SS孙悟空的特技中并没有什么控制能力。

      回怒能力(评级4星):超赛神SS孙悟空在第二回合自动回怒500点怒气,往往在战斗中都能够直接释放大招对敌人造成杀伤。

      2.绝招 

      伤害能力(评级4星):一般来说超赛神SS孙悟空开场怒气都是在500点以上的,所以一来就可以造成20%的额外伤害,再搭配本身进场10%暴击率的提升,输出伤害非常可观。

      效果能力(评级3星):绝招的效果只有在超赛神SS孙悟空低于500点怒气时,才会吸收敌方150点怒气。

      3.必杀技  

      伤害能力(评级5星):超赛神SS孙悟空的必杀技需要配合被动中的神界王拳才能达到最高伤害,其输出能力非常恐怖,往往先手的一方利用培养好的超赛神SS孙悟空可以直接秒杀掉后手方的全部后排,在敌方人数变少时,还会增加额外伤害(最高增加20%额外伤害)。

      效果能力(评级5星):配合神界王拳,先手的一方第2回合开场往往就能稳稳压制住敌方全体后排的血量、怒气、攻击,与超4孙悟空的必杀技相比,释放时机更加稳定,效果压制也更加稳定。

      总之,两张神卡各有千秋,无论选择哪张卡片,都要综合己方与敌方各方面的信息来进行搭配,这样才能在战斗中发挥最强大的威力!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