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压制极限 如何克制单核极限卡阵容

  • 葑茚/2017-11-02
  •   在游戏中,许多玩家都会对自己中意的卡片进行战士觉醒,令其属性暴涨,成为远远超越队伍平均战力的极限卡片,这样的极限卡在攻击、防御、血量等等属性均为全队最高,往往能决定战斗的格局,因此我们想要克制这样的单核极限卡阵容,就需要一些特殊的人物。

      一.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是一个典型攻克极限卡的例子。他的绝招可以嘲讽敌方最高攻击的极限卡,并释放荆棘效果,反弹伤害,让极限卡自己弹死在荆棘效果的面前。本身魔人布欧的荆棘是反弹60%的伤害,如果自身生命高于50%,还会额外反弹40%伤害,如果此时再释放必杀技,那么还会再加40%的反弹伤害,也就是说一回合内最高能反弹高达140%的伤害。在这样恐怖的反弹系数下,任何一个极限攻卡打上来都会直接死掉或者变成残血。

      二.布罗利+人造人16号+黄金弗利萨降攻组合  

      布罗利、人造人16号、黄金弗利萨均有降攻的技能,利用这三人组成的坦克,可以大幅削减敌方的百分比攻击,尤其是极限卡,攻击越高,降低的攻击也就越多,受到的限制也就越多,当他的攻击变为我们能接受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制胜的时候!

      三.贝比+超4孙悟空的降怒组合  

      贝比的被动中有着黑洞防御的效果,能够降低攻击者75点怒气并转移给己方怒气最低的战士,而超4孙悟空针对的是敌方最高攻击者,他的普攻、绝招、必杀技均有可能对敌方施加压制效果,一旦触发就无法被驱散,直至战斗结束。当这两张卡结合时,可以不断限制敌方极限卡的怒气,使其延缓放大的时机,这样就能为队伍争取更多的机会取得胜利。

      四.超4孙悟空+超4贝吉塔的合攻组合  

      超4孙悟空与超4贝吉塔是一对组合卡,绝招都是2回合释放一次。当他们一起上场时,无论谁先用绝招攻击了目标,另外一个也会用绝招攻击同一个目标,这就是合体攻击。有了合体攻击的存在,他们就有了共同的目标,我们将超4孙悟空放在先手的位置,用绝招先攻击敌方最高攻击目标,紧接着超4贝吉塔也会使用绝招攻击他,并且因为触发了合体攻击的效果,伤害和爆发更高,两人集火输出,可以很快的消灭敌方的极限单卡。

      以上就是克制单核极限卡阵容的几种常用方法,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