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反派联盟 邪恶反派阵容推荐搭配

  • 葑茚/2017-09-15
  •   当前游戏,主要就是赛亚人与邪恶反派两个阵营,许多玩家也喜欢反派这一方,那么我们该如何去搭配一些强大的反派阵容呢?

      一.反派被动

      1.贝比征服光环

      

      贝比是一张反派坦克,被动中的征服光环(俗称3体光环)需要3个或3个以上的体魂战士,提供全体5%减伤、8%防御、8%抗暴。

      2.超级一星龙负向能量场

      

      超级一星龙的负向能量场(俗称格挡体系)需要3个或3个以上的体魂战士,为全体提供10%防御,30%格挡率2回合。

      3.古拉邪恶联盟

      

      古拉的邪恶联盟(俗称3反派光环)需要与黄金弗利萨、布罗利、布欧、沙鲁、贝比、超级一星龙、超级17号中任意2名战士上场,降低对方全体5%攻击力、10%防御力。

      4.黄金弗利萨邪恶同盟

      

      黄金弗利萨的邪恶同盟需要布欧、沙鲁、库鲁德大王、20号、比克大魔王中任意一个在场,降低对方全体8%攻击力。

      二.反派阵容搭配

      

      1.3体3反派+格挡+邪恶同盟:由超级一星龙、贝比、布罗利、古拉、黄金弗利萨、沙鲁(由于格挡体系存在,布欧反伤无法发挥,沙鲁更好)组成,此阵容的生存力非常强大,三张坦克协调控制,更有贝比、黄金弗利萨无限为队友提供怒气,打出更多的必杀技,这也是目前反派中最强大的阵容。

      

      2.3体3反派+降攻混搭阵容:由贝比、布罗利、古拉、黄金弗利萨,沙鲁、贝吉特混搭组成,此阵容就是为了将敌方的攻击力降到极致,开场就可以给敌方造成18%的攻击力降低,再搭配黄金弗利萨的各种降攻能力,那么敌方的输出会被无限压缩,而己方有了贝比与沙鲁作为发动机,古拉和贝吉特两张收割卡,定能轻松消灭敌方。

      

      3.3体3反派4魂+反伤混搭阵容:由贝比、布罗利、古拉、布欧、超4孙悟空或超赛神SS孙悟空、超赛神SS贝吉塔混搭组成(不使用降攻体系是为了不影响对方的输出,让布欧反伤能够最大化),此阵容主要是用来克制敌方极限输出卡的,布欧在3体和4魂的双重增幅下,减伤属性会变得非常高,生存力大大加强,但是在实战中,减伤并不影响布欧的反弹伤害,这就既保住了布欧,又能将敌方极限输出卡反成残血,让后续收割卡直接进行收割,获得优势。

      以上就是邪恶反派的阵容推荐,喜欢反派角色的玩家们,可以赶紧去试试效果哦!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