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最大输出超3孙悟空刷世界首领攻略

  • 葑茚/2017-08-22
  •   超3孙悟空拥有霸气无比的龙拳奥义,虽然头发只是黄色,但在视觉效果上比蓝头发的超赛神SS孙悟空还要给力,他也是刷世界首领的一名主力输出,下面就来看看他在首领副本中的阵容搭配吧。

      【队友推荐】

      超3孙悟空以超强怒意发动物理穿透攻击,全体输出,不给对手加怒气,他对首领的压制主要就在于怒气方面,所以应该配合降怒战士,一方面不加怒气一方面还要降低怒气,让首领没有释放大招的机会。

      超赛孙悟饭

      推荐理由:降怒

      超赛孙悟饭绝对是打首领的神卡,他的两个技能都可以降低对方怒气,基本可以保证让对手完全放不出大招,而且超赛悟饭的输出也不低,和超3悟空一起能对首领造成可观的伤害。

      魔人布欧

      推荐理由:嘲讽

      魔人布欧的招牌技能是控制和嘲讽,在面对首领的时候,他的另一特性反伤才是重点,在成功嘲讽敌人之后,只要被打就可以反弹一定比例的伤害,按照魔人布欧的血量来说,能给首领造成可观的反弹伤害。

      沙鲁

      推荐理由:复活

      作为后排中的主力输出,沙鲁和超3悟空的输出能力不相上下,而且沙鲁有两条命可以用,间接让他在面对首领的时候有了更多的输出次数,将沙鲁放在超3悟空后面,也就是五、六号位比较合适。

      天津饭

      推荐理由:眩晕

      天津饭是经典的控制系卡牌,虽然不能给首领造成多少伤害,但是能造成很长时间的控制,这间接的给超3悟空提供了更多的输出机会,如果队伍中有奶妈的话,利用首领眩晕的时间还可以给全队回复血量。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