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保卫地球未来特兰克斯竞技场上分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8-04
  •   未来版的特兰克斯造型霸气,是一张绝对的防御卡,不仅可以为己方前排战士释放护盾,自身的格挡率也很高,是很出色的坦克选手,下面来看看这名战士在竞技场应该如何搭配阵容、选择站位。

      【未来特兰克斯战场定位】

      绝招?闪光冲击

      单体能量伤害,降低敌方150点怒气,为己方前排释放护盾,按照能量攻击算吸收量,这技能跟比克、撒旦的盾一样,都是需要主动释放才行,所以未来特兰克斯务必要放在前排的一、二位置,以保证技能可以优先释放。

      必杀?终极炮

      竖排能量伤害,自身开启防御姿态两回合,降低敌方竖排300点怒气,如果对方怒气低于500点则释放封疗2回合,少有的可以给自己加防御的大招,该技能是未来特兰克斯吸收火力的重要手段,每次放完这个之后抗打击能力会大大增加。

      【站位推荐】

      如果有意培养未来特兰克斯,就应该将其早早放在前排一号位,既可以先手开盾,又能取代前期的比克大魔王,如果有魔人布欧的话,未来特兰克斯可以放二号位,但一般不推荐放三号位,等你盾放出来时前排早就掉了很多血了。

      【推荐队友】

      杰比特

      推荐理由:保护

      未来特兰克斯的血量不多,相同资源培养下,其血量跟沙鲁差不多,跟沙鲁差不多,而且未来特兰克斯可是没有复活的,因此对他的保护一定要重视,杰比特的镜面反弹护盾能很好的保护未来特兰克斯,还能造成反弹伤害。

      东界王神

      推荐理由:保护

      东界王神可以增加全队神圣伤害,大招驱散我方横排减益效果,和未来特兰克斯的定位很吻合,两人配合在一起能给整个队伍带来强大的增益,另外界王神还能提供一次神圣护盾,保护非常全面。

      人造人20号

      推荐理由:加血

      20号是一张辅助卡,绝招加血、加攻击、加防御,而且是针对己方血量最低单位,这对于吸收伤害之后的未来特兰克斯是一项福音,而20号的大招更是给力,可治疗己方全体并对敌方三人造成伤害,和魔人布欧有得一拼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