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比比迪之力魔人布欧竞技场阵容搭配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8-04
  •   魔人布欧是超级优秀的前排坦克,他的输出有两方面,一方面是自身的群体技能,另一方面是反伤造成的输出,如果能拿到魔人布欧这张卡的话,基本上竞技场的上阵组合要以他为核心去规划,可别浪费了这张一线神卡。

      【魔人布欧战场定位】

      魔人布欧的优点非常多,首先他的大招有秒人效果,打出去之后如果敌人残血低于20%血量就能立刻斩杀,其次自身体质的反伤比例很高,吸收伤害的同时就是在输出,最后绝招和必杀都带变形和嘲讽,是强大的群体控制。

      不过人无完人,卡无完卡,魔人布欧也有少量缺点,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暴击太低,其成长率远远不如物理战士,而且他也没有残血变身效果,这意味着除了血量高之外,魔人布欧的抗打击能力其实是要略逊于超赛神ss贝吉塔的。

      【竞技场队友推荐】

      超3孙悟空

      推荐理由:全体暴击

      超3孙悟空拥有强大的暴击概率和群体攻击,在绝招单体攻击和大招群攻之后,对手的队伍里肯定会出现残血单位,如果此时再加上其他战士的补刀,那么在第二回合魔人布欧一定能有很多斩杀敌人的机会。

      未来特兰克斯

      推荐理由:横排护盾

      前面说到,魔人布欧这位战士的肉盾能力并不如超赛神ss贝吉塔,因为他缺少强大的护盾和变身buff,所以一些可以保护他的队友也是非常好用的,比如未来特兰克斯就不错,给前排集体加盾,大大增加生存能力。

      超赛神ss贝吉塔

      推荐理由:残血收割

      在超赛神ss贝吉塔存在的队伍中,往往他能比魔人布欧站得更久,这并非因为属性优势,而是由于前者拥有免伤护盾和愈战愈勇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超赛神ss贝吉塔可以打出残血收割效果,有助于魔人布欧实行斩杀。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针对前排

      悟天克斯可以快速解决掉敌方的前排,这意味着魔人布欧的大招可以更大几率的打中对方的后排,只要控制住了后排的主力输出,即可变相增加魔人布欧的生存几率,也为己方战士创造了更多的输出空间。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