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颜值靠谱帅男东界王神阵容搭配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25
  •   东界王神在激斗中的颜值算是比较高的了,其他男性战士要么长相捉急要么一脸凶残,除了悟空、贝吉塔等几位男主角之外,还真的是少有可与他媲美的家伙,不过他可不是仅仅有着华丽的外表,作为界王神之一,东界王神的神伤加成非常给力。

      【东界王神战场定位解析】

      东界王神的绝招可以对魔人布欧、达布拉造成额外50%伤害,配合悟天克斯之后,可以对敌方的这两名核心坦克造成海量伤害,大招随机三人群攻,同时驱散自身横排减益,可有效驱除我方后排的沉默、眩晕等不良状态。

      虽然优点多多,但东界王神特别惧怕针对后排的能量收割战士,因为他的能量防御非常低,在整个被动技能体系中没有重点增加能量防御的类别,因此超赛神ss贝吉塔和贝吉特对他的克制相当明显。

      【队友推荐】

      超三孙悟空、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全体攻击

      这两名战士都是物理输出,而东界王神的减防光环可以降低敌方全体10%的防御力,这对于擅长全体输出的两人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增益,其中以超三孙悟空最适合搭配东界王神,他的全体输出暴击概率很高。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强强联手

      悟天克斯与东界王神有许多契合之处,悟天克斯绝招对肉盾有60%的额外伤害,东界王神绝招对魔人布欧也有50%的额外伤害;同时,东界王神的神力光环也和悟天克斯配合得天衣无缝,如果对方有布欧的话,两人一同上阵在几个回合之内秒掉布欧也并非难事。

      巴达克

      推荐理由:保护对象

      巴达克需要东界王神的点主要在于他的护盾,在物理队的拉锯战中,巴达克经常是残血的那个,拥有底力变身的他非常需要再残血时保证生存,杰比特和东界王神这两个战士都可以为其提供出色的保护。

      未来特兰克斯

      推荐理由:横排增益

      当我方后排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时,可以考虑把东界王神放在一排的三号位,这样他可以为我方前排驱散不良状态,加上未来特兰克斯的前排群体护盾,两人联手提供增益buff,我方前排就更能站得住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