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通过合理搭配全力发挥巴达克之威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20
  •   巴达克是一个比较全能的超级战士,而他的爆发性伤害让他奠定了目前版本主流战士的地位,那么拥有巴达克的玩家,应该如何发挥他的最强威力呢?

      一.定位

      巴达克的被动性能,让他成为了赛亚人的联动机,存在四个及以上的赛亚人将获得全队攻防加成,因此,他的团队收益巨大。而他的主动技能效果有标记增伤,连锁控制的效果,能够大大提升队伍的输出能力。只要掌握住巴达克的特性,就能将其完美发挥。

      二.队员搭配

      毫无疑问,巴达克必定要搭配其他3个及以上的赛亚人,才能让他发挥出最佳实力,因此以下搭配目前是比较好的选择。

      1.悟天克斯

      悟天克斯的被动中有着全队10%物理攻击的加成,而巴达克属于物理攻击系,悟天克斯对巴达克的提升非常高。当我们将悟天克斯放在巴达克的身后时,巴达克先手标记增伤了敌方前排坦克,悟天克斯绝招又对坦克有60%的额外伤害加成,可以完成高爆发输出,在短回合内解决对面前排。

      2.超3孙悟空

      巴达克非常吃暴击属性,只要暴击就可以完成超高的爆发输出。而超3孙悟空将完美契合巴达克在这方面的需求。他的十字被动中有着增加暴击和暴击伤害的属性,可以让巴达克的输出上升到另外一个层次,而他的开场大招也会对敌人进行标记增伤,与巴达克的增伤相互叠加,让己方的队伍输出突破天际!

      3.超赛孙悟饭

      巴达克的绝招能够连锁,触发麻木效果,让对面满怒而放不出大招,而超赛孙悟饭将攻击敌方怒气最高者,敌方怒气越高,受到的伤害就越高,因此两者搭配,前者将对面怒气封锁在最高值,后者打出成吨伤害,将对面直接秒杀,无懈可击!

      4.布罗利

      布罗利本就是目前最强的坦克卡,但是他的上限不仅仅局限于防守,他的攻击和破防手段也十分霸道。我们经常能看到布罗利作为一张坦克,也能够打出爆炸伤害,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搭配上巴达克,布罗利的输出能力将完美解放,而两人都有破防的技能,可以将对方坦克强行削弱,达到输出最大化的效果。

      以上就是围绕巴达克而选择的超级战士,我们可以好好组合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最佳阵容!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