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一波带走针对魔人布欧的战士盘点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18
  •   魔人布欧拥有雄厚的血量和反伤护盾,而且强大的输出和残血斩杀能力对于我方输出来说也是严重的威胁,往往一个沙鲁怼过去,布欧没死自己倒弹死了,下面就来探讨一下,使用哪些战士可以很好的针对魔人布欧。 

      【布欧的弱点解析】

      布欧的优点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在战场上怎么看他都是神般的存在,但其实弱点非常明显,就是害怕被沉默被控制。魔人布欧的所有增益状态全部需要通过绝招和必杀激活,一旦被先手沉默的话,魔人布欧的一身本事就无从发挥了。

      【针对布欧的战士推荐】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强力针对

      首先悟天克斯对肉盾有伤害加成,这一点对于布欧来说是巨大的威胁,其次悟天克斯的绝招可降低布欧的怒气,虽然不能一手沉默他但也可阻止其放大,最后悟天克斯的大招“超级排球”可以彻底将布欧沉默,令其无法放大。

      超赛神ss孙悟空

      推荐理由:减怒好手

      超赛神ss孙悟空不仅有首回合输出加成,还可以利用绝招和必杀对敌人进行减怒或者吸收怒气,不过唯一不足就是他的攻击目标是后排单体,所以在竞技场不好用,只能在格斗赛中针对布欧。

      弗利萨

      推荐理由:减怒

      为什么不用黄金弗利萨而用弗利萨呢?理由就是弗利萨带减怒绝招,而前者没有,在减怒这个方面,《龙珠激斗》中可以实现这一点的并不多,而弗利萨虽然战力不高但也勉强够看,可以用来拖延魔人布欧的绝招时间。

      魔人布欧

      推荐理由:先下手为强

      最适合用来对付魔人布欧的莫过于布欧自己了,只要可以先手给到,那么对面的布欧就能第一时间被嘲讽,将大大降低其后续的反伤输出,当然,这个前提是我方布欧的速度比对面高,否则一切枉然。

      天津饭

      推荐理由:先手眩晕

      虽然天津饭的战力无法与魔人布欧相提并论,但不得不说他的眩晕还是很好用的,概率高、命中高,前提只要我方速度较高,天津饭就可以先手控制到魔人布欧,在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时,天津饭也是不错的替补。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