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肉盾为王 《龙珠激斗》克制贝吉特的战士盘点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07
  •   《龙珠激斗》中有这么一类专门针对生命最低单位下手的战士,他们是残血收割中的佼佼者,而贝吉特更是其中独树一帜的存在。贝吉特不仅拥有强大的残血秒杀能力,还具备可观的血量吸血比例,如果我方爆发不足的话,很难在拉锯战中杀死贝吉特。

      【贝吉特特点解析】

      贝吉特属于能量攻击战士,在后期的菜刀队面前很有话语权,而且其暴力属性成长率很高,其被动技能中既有能增加暴击数值的,也有按照数值百分比增加暴击的,再加上大招“大爆炸攻击”所提供的暴击概率,贝吉特的暴击几乎是100%的。 

      除了各种被动提升暴击概率之外,贝吉特还拥有“霸体状态”,可以以75%的高概率免疫任何控制技能,包括布欧的变形。然后贝吉特的血量也不错,100级的时候可以达到100万之上,是绝对的后期一线卡牌。

      【克制贝吉特的战士推荐】

      当然,贝吉特也并非全无弱点,他的物理防御是硬伤,再者他缺少像贝吉塔那样的护盾,自保能力极差,也就是说面对强力的物理卡牌时,贝吉特的100万血量将在瞬间灰飞烟灭,所以只要选择针对型的后排物理战士即可压制贝吉特。

      超三悟空

      推荐理由:物理型全体暴击

      超三悟空的物理暴击可以波及到后排的脆皮贝吉特,而且首回合怒气加成和攻击加成可以让超三悟空在第一个回合就释放出爆发力极高的大招,在同等级的队伍中,超三悟空的一个绝招如果打出暴击,可以打掉贝吉特的一大半血量。

      超赛神ss孙悟空

      推荐理由:后排收割

      同样是后排战士,超赛神ss孙悟空可以无条件瞄准贝吉特进行全力输出,而且享受首回合70%伤害减免,贝吉特很难在第一回合干掉他,依托于其超高的暴击概率,首回合中秒掉贝吉特很容易。

      沙鲁

      推荐理由:后排收割

      和超赛神ss孙悟空一样,沙鲁也是针对敌方后排的物理爆发型战士,除了输出上可以压制贝吉特之外,沙鲁还拥有一次复活机会,在“生命之核”状态下,贝吉特不会选择他作为攻击对象,除此之外,沙鲁还有很高比例的吸血,这几项都可以很好的克制贝吉特。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