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赛亚人之力 《龙珠激斗》浅谈竞技场针对弗利萨的方法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7-07
  •   弗利萨在中期的战场上还是很常见的,这名战士对于怒气的控制特别厉害,既能给自己和队友加怒气,还可以给对面的全体战士降低怒气,可以说只要有弗利萨存在,想要放出大招是很困难的。

      【弗利萨的优劣势】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打倒宇宙帝王弗利萨的话,就不得不深入了解其优势,除了在怒气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掌控力之外,弗利萨的肉盾能力也非常强,并且还拥有基纽特战队的攻击加成效果,在中期绝对是一个核心坦克。

      说完了优点,接下来该说弗利萨的缺点了,首先他的输出很低,攻击力和暴击属性都没法看,秒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在很多时候他只是一个纯粹的辅助,他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加怒,也可以给敌方降怒,这表示他只适合快节奏的战斗。

      【针对弗利萨的战士推荐】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越战越勇

      拿悟天克斯这种神卡来应对弗利萨显然有点大题小做,悟天克斯拥有超高的攻击成长和变态的底力被动,可以毫不留情的说,如果弗利萨阵容没有对其一击必杀,将招来悟天克斯毁灭性的报复。

      超三孙悟空

      推荐理由:开场怒气加成

      弗利萨喜欢降低对手怒气,然而超三孙悟空开场就有450点怒气加成,所以他很快能释放必杀,在被弗利萨降怒之前,超三悟空就能轻松的秒掉他了,不过问题也和悟天克斯一样,这卡太贵了。

      天津饭

      推荐理由:绝招眩晕

      相比于上面两张神卡来说,天津饭可以说是平民中的平民了,但用来对付弗利萨却是非常适合,天津饭可以开场就眩晕掉弗利萨,只要脸好,天津饭可以让弗利萨从头到尾都放不出技能就死掉。

      超赛贝吉塔

      推荐理由:收割残血

      不需要大招的支持,超赛贝吉塔光靠绝招就可以让弗利萨下岗,前提是在超赛贝吉塔出手之前弗利萨已经被其他人针对过了,总而言之就是得保证弗利萨此时的血量全场最低,然后贝吉塔就能收割掉这名残血战士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