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神ss贝吉塔格斗赛队友选择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5
  •   贝吉塔是一个很适合参加格斗赛的战士,而超赛神ss贝吉塔也不例外,无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超赛神ss贝吉塔都可以说是为后期的格斗赛量身定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为其选择队友。  

      【超赛神ss贝吉塔在格斗赛中的优势】

      超赛神ss贝吉塔的大招针对生命最低两人,这一点很适合格斗赛的三人小队,而且生命最低的判定标准也将矛头直接指向了队伍中的输出主力,在残血状态下,敌方的两名输出极有可能会倒在超赛神ss贝吉塔的第一次大招之下。  

      除了大招给力之外,超赛神ss贝吉塔另一个适合格斗赛的理由就是怒气回复极快,从被动技能中可以看到,超赛神ss贝吉塔的怒气按回合恢复,格斗赛回合进行很快,所以一场战斗可以放多次大招。  

      另一方面,超赛神ss贝吉塔的怒气回复速度也是十分给力,绝招提高己方3名战士攻击和怒气,这个怒气的增加对象也包括自己,每两个回合就会释放一次的绝招可以增加可观的怒气总量,对于格斗赛的三人小队来说无疑是重要的助力。  

      【超赛神ss贝吉塔格斗赛队友推荐】

      超赛神ss孙悟空

      推荐理由:激活蓝色超赛神  

      在超赛神ss孙悟空的存在下,超赛神ss贝吉塔的护盾次数增加为3次,两者同时上阵,还有恢复生命的效果。除此之外,超赛神ss孙悟空的输出能力也与之匹配,两者搭配下可以作为格斗赛的主力队征战。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越战越勇,肉盾60%加成  

      悟天克斯是专门针对肉盾的战士,这对于专门针对输出而对肉盾型敌人无能为力的超赛神ss贝吉塔来说是绝佳的互补,除了切肉盾的能力很强之外,悟天克斯自身的血量也很雄厚,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沙鲁

      推荐理由:残血秒杀  

      沙鲁这样的老神卡本来和超赛神ss贝吉塔不是一个级别,不过沙鲁秒后排的能力在格斗赛中仍然很实用,只要保证装备和等级,沙鲁的输出能力也是很可观的,与超赛神ss贝吉塔一起可以组成强力的收割秒杀小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