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贝吉塔的克制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5
  •   超赛贝吉塔最大的特点就是绝招自带伤害盾,不仅自己输出很高,而且你还不一定打得死他,如果对面把超赛贝吉塔放一号位,我方的很多输出都会被其盾抵挡掉,如何克制这名战士,是本文将要讨论的点。  

      【超赛贝吉塔特点解析】

      绝招释放贝吉塔的骄傲,抵挡2次直接伤害,接下来3次伤害提高30%,除此之外,超赛贝吉塔的攻击目标选择与贝吉塔一样,也是针对生命最低单位,有这名战士存在的情况下,我方后排将随时有被秒的风险。  

      【可以克制超赛贝吉塔的战士】

      由于有盾的存在,所以在不少阵容中超赛贝吉塔的定位还是前排输出,会将其放在一号位或者二号位,对付超赛贝吉塔我们应该以对付前排的思路去打,在选择战士的时候多选一些可以秒前排的强力输出位,不过不包括悟天克斯,因为他的伤害加成针对的是肉盾卡,而超赛贝吉塔并非肉盾卡。

      超3孙悟空

      推荐理由:单体暴击  

      在抢了先手的情况下,我方最佳人选依然是各个阶段的孙悟空,只有这种传统意义上的暴击王才可以比较有效的打击到超赛贝吉塔,当然,孙悟空的阶段越高越好,就算没有超赛神ss,至少弄个超3孙悟空。

      弗利萨

      推荐理由:消除怒气  

      宇宙帝王弗利萨也不是盖的,一方面弗利萨的身板儿还算硬朗,就算跟超赛贝吉塔对位也不虚,另一方面弗利萨的每次攻击都可以消除对手怒气,这对于靠技能吃饭的超赛贝吉塔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人造人16号

      推荐理由:抗暴击  

      人造人16号的抗暴击属性对于超赛贝吉塔来说也有很好的克制作用,无论他怎么针对后排,只要人品够好到让他打不出暴击,那么超赛贝吉塔的作用就会小一大截了,前提是要将16号放在靠前位置,要在超赛贝吉塔动手之前先放出抗暴状态才有用。

      特兰克斯

      推荐理由:针对攻击最高  

      虽然悟天克斯不适合,但悟天克斯的合体伙伴之一特兰克斯用来对付超赛贝吉塔却很适合,特兰克斯可以降低其攻击力并提高自身伤害减免,将两者对位的情况下,超赛贝吉塔想要秒掉他还是很难的。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