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神ss孙悟空格斗赛打法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5
  •   超赛神ss孙悟空是一张后期的输出主力卡,拥有神界王拳的他在首回合结束就会立即获得500点怒气,并提高30%攻击和30%暴击率,对敌方横排绝对是可怕的威胁,同时他还具备愈战愈勇的特点,在格斗赛中是非常给力的存在。  

      【超赛神ss孙悟空格斗赛阵容搭配】

      首先我们来看看超赛神ss孙悟空的战场定位,他拥有神界王拳,在第一回合结束时能够立即增加500点怒气,攻击和暴击率也都提高30%,所以说他很明显属于一个追求速战速决的爆发型战士,分分钟秒掉敌方整个横排。  

      由于格斗赛的位置有限,而超赛神ss孙悟空又追求极限输出,所以其他两名队员也完全不必考虑肉盾和奶妈,全部选择核心输出最好,就连魔人布欧这样非常适合格斗赛的战士也不推荐与他一队,会拖节奏。

      【战士推荐】

      超赛神ss贝吉塔

      推荐理由:两人互相有增益buff  

      贝吉塔和孙悟空一直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超赛神ss孙悟空和超赛神ss贝吉塔在技能羁绊上也是互相有增益,在两者同时存在的情况下,可以为彼此提供更多的伤害减免和怒气加成,如果有的话一定要上阵。

      超3孙悟空

      推荐理由:输出很高  

      超三孙悟空和超赛神ss孙悟空其实是一个互相克制的定位,两者都是非常暴力的输出,而超三孙悟空的被动还能提供十字区域暴击和暴击伤害,这一点对于格斗赛三人小队的增益很大,另外超三孙悟空开场450点怒气也能很快的放出大招,迅速带走对方一人。

      悟天克斯

      推荐理由:肉盾伤害加成  

      悟天克斯对肉盾有60%的伤害加成,几乎可以用来针对任何的肉盾战士,用在格斗赛中与超赛神ss孙悟空搭配作为秒杀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面对一些带有黄金弗利萨等强力肉盾小队的队伍有非常好的效果。

      超赛孙悟饭

      推荐理由:极限输出  

      悟空一家都是暴击路线,超赛孙悟饭也不例外,他的绝招可以瞄准对方怒气最高单位,另一方面,超赛孙悟饭能在十字区域提供攻防加成,将其放在队伍中间能极大的提高超赛神ss孙悟空的暴击能力。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