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死战到底 《龙珠激斗》悟天克斯残血收割打法阵型推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3
  •   悟天克斯是孙悟天和特兰克斯的合体,在《龙珠激斗》中,悟天克斯的主要能力在于无可比拟的底力状态,可以在拉锯战中稳占上风,因此在打法风格上,悟天克斯特别适合残血收割流。  

      【悟天克斯战场定位】

      悟天克斯最强:肉盾伤害加成60%

      作为悟天克斯的绝招,开场释放就可以直接将对方的一号位肉盾打成残血,在这个基础上配合一些后续的残血收割型战士,可以很快的将该肉盾带走。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悟天克斯必须站在前排一二号位置,充当一个坦克的角色。  

      超级排球:竖排禁怒或沉默两回合

      悟天克斯的大招,覆盖范围比较大的禁怒buff和沉默状态,关键是持续时间长达两回合,这对于任何靠技能吃饭的战士来说都是很恐怖的事情。为了能尽可能释放到两个人,悟天克斯的站位要和对面的主力输出对应。  

      合体超战士:血量越少越厉害

      和巴达克、超赛神ss贝吉塔一样,悟天克斯的特点就是愈战愈勇,有合体超战士这个被动效果存在,悟天克斯的持续作战能力很强悍。由于他不是肉盾却要作战在肉盾的位置,所以必须给他配置一些到位的辅助和保护,无论如何不能挂掉。  

      【单体爆发队友推荐】

      孙悟空

      推荐理由:经典好用  

      说到单体爆发,孙悟空孙悟天永远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但是和悟天克斯搭配的话,还是孙悟空更胜一筹,由于悟天克斯针对的是前排肉盾,首先孙悟天的攻击目标是怒气最高的敌人,很可能打不到残血目标,其次它的单体输出也没有孙悟空高。

      东界王神

      推荐理由:攻击防御最高的目标  

      选择东界王神的理由非常简单,因为他和悟天克斯一样都是针对肉盾的单体输出,两人一起正好可以给予对面的肉盾致命打击,说不定一套绝招下来直接就带走一人了。

      【残血收割队友推荐】

      经典的残血收割组合贝吉塔、贝吉特与悟天克斯的契合度同样很高,只不过他们针对的是对方血量最残的战士,所以在悟天克斯之外,不宜有其他类型的高输出存在,比如沙鲁这种专门切后排的战士在这里就很不适合,会搞得大家各打各,最后谁也打不死。  

      除了上面的两位残血收割战士以外,还有一个比较冷门的战士也可以用来配合悟天克斯-吉斯,的确吉斯的战力不高,输出也有限,但他的特点是对方生命越少,其造成的伤害也越高,这部分伤害加成打出去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没有贝吉塔、贝吉特等战士存在时,吉斯是个不错的替补。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