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阵容】不黑不吹! 攻击型战士评价(下)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8-09
  •   在前文中我们已经分析了一些战士,那么现在我们就继续吧。

      孙悟空
      对于孙悟空,好像所有小伙伴们都在用他。作为男主角,他的技能的确也很给力,不玩太多虚招子,能弄死你就绝对不等下一回合,对他,我除了心怀敬意没有别的好说了。

      贝吉塔
      同样是被大家追捧的平民战士,人头收割机,技能朴实无华,和孙悟空一样都是稳定派,不管什么场合都可以带,但是竞技场最佳。

      比克
      又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战士,不过大家喜爱比克的原因,大多并不是因为他的攻击效果有多么突出,而是他的破盾和减益效果,但从输出来看他的攻击的确不够看,但是额外技能真的是太加分了。

      未来孙悟饭
      未来孙悟饭用的人也比较多,当然这也可能跟他一到手就是四星有关系。未来孙悟饭单看攻击效果的话,输出伤害并不是最高的,不过好在他拥有效果可以自我提高,也就是说他的潜在输出量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我个人觉得未来饭的防御实在是脆弱,请大家多多爱护。

      小沙鲁
      以前带小沙鲁的人还很多,现在人造人军团强化之后,小沙鲁的效果就不太够看了,总体来说前期可以过渡,输出可观,后期发展空间不大,大家还是选择别的吧。

      超赛孙悟空
      超赛孙悟空像是孙悟空的加强版,但是攻击范围更大,暴击率也更强,同样是专注输出,绝对是阵营中的主力。

      人造人18号
      早期非常好用的全体伤害战士,但基础伤害并不高,需要依靠红绸军的怒焰加成打出额外伤害,所以如果队伍中只有一个人造人战士的话,18号就会显得很鸡肋了。

      超赛贝吉塔
      超赛贝吉塔与贝吉塔的效果相差不大,但超赛贝吉塔的攻击数目更多,攻击效果也更强,特别有战争咆哮这个效果,可以为全体增益,效果非常不错。

      孙悟饭
      孙悟饭的技能是输出与怒气的结合,如果配合得当的话,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关键就在于,对方的怒气与己方的怒气是否能达到目标,所以说他的不稳定性还是有一些的。

      弗利萨
      弗利萨属于伤害稳定的这一类战士,攻击虽然不如单体战士,但关键是他是群体攻击,还可以影响对方的怒气值,当然,最最主要的还是胜在稳定输出,另外是全体范围,这一点非常重要。

      蓝琪
      个人觉得蓝琪最厉害的其实是魅惑效果,其余地方倒没有太出彩。

      库鲁德大王
      库鲁德大王固定伤害输出属于一般水平,但他对于生命值低的战士有奇效,既可以造成额外伤害,又可以让人眩晕,属于阵容搭配好了非常好用的攻击战士。

      人造人19号
      现在人造人战士之间加强了联系,相互之间都有加成,19号不光拥有这一点,最最关键的是他可以针对孙悟空或者超赛孙悟空造成额外伤害,而孙悟空基本是人手一个的战士,大家不妨算一算,20%的怒焰额外伤害,再加上20%对孙悟空的额外伤害,140%的伤害值打出去,求问孙悟空的心理阴影面积。

      以上便是我的一些看法,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与我来交流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