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阵容格斗 返回首页>

  • 【战士】人造人军团大改革 全新技能盘点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8-04
  •   之前,游戏已全面更改创新了人造人军团的有关技能,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加强后的人造人集团到底有哪些改变吧!

      人造人16号
      闪光炮: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有小概率对其释放眩晕一回合,如果目标身上有红绸军的怒焰效果,眩晕概率提高。
      野蛮冲撞: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对其释放红绸军的怒焰,提高己方全体抗暴和伤害减免,并提高孙悟饭的攻击。
      评价:16号的眩晕效果非常值得使用,并且根据阵营效果还能加强眩晕概率,非常适合控场使用,专门针对对方的治疗或攻击选手。另外可以提高孙悟饭的攻击也非常有用。与其说16号是防御战士,不如说他是一位优秀的控场战士。

      人造人17号
      冲击波:对敌方十字造成伤害并有概率释放沉默,如果目标身上有红绸军的怒焰效果,则沉默概率加倍。
      暴力连击: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释放红绸军的怒焰,提供自身治疗效果释放荆棘,提高己方部分人造人防御,并提高有关人造人战士的防御两回合。
      评价:关于17号的技能提升还是非常显著的,增加了为人造人战士添加防御的技能,算是一个缩小阵营版的未来特兰克斯了,作为防御而言还是很厉害的。

      人造人18号
      超级能量球:对敌方全体造成能量伤害,对其释放红绸军的怒焰三回合,如果身上有红绸军的怒焰效果造成额外伤害。
      连续能量波: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释放红绸军的怒焰,恢复自身怒气,提高己方部分人造人的攻击。
      评价:比起原先的攻击,同样是增加了对人造人战士的加成,增强了人造人之间的利害加成法,同时扩大了怒气值恢复的几率与数值,可以说是大大的增加了人造人18号的价值。

      人造人19号
      眼中激光束: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并释放红绸军的怒焰三回合,对有红绸军怒焰造成额外伤害,如果目标是孙悟空或超赛孙悟空对其造成额外伤害。
      头锤冲击: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附带红绸军的怒焰,对人造人战士提高暴击两回合,如果目标是孙悟空或超赛孙悟空对其造成额外伤害。
      评价:首先这是个针对性非常强的技能更新,对于孙悟空以及超赛孙悟空而言,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在竞技场上的适用性非常强,另外是提高全体暴击,这一点也很有效。

      人造人20号
      超级能量波:对敌方随机三人造成能量伤害,释放红绸军的怒焰,如果有红绸军的怒焰效果对其造成额外伤害,如果治疗目标是人造人,则额外恢复生命值。
      能量补充:治疗己方生命最低战士并提高攻击和防御,对部分人造人有额外治疗效果。
      评价:提高了对人造人的治疗效果,但依照同理,削弱了对其余战士的治疗,如果不带上几个人造人战士,20号的治疗效果便与普通战士没什么区别了。

      总结
      人造人技能改革后,将人造人之间的联系加强了不少,首先所有的人造人战士都拥有了红绸军的怒焰效果,其次其余战士都针对红绸军的怒焰效果拥有了各种对己方增益或对敌方减益的效果。
    整体上来说,这对人造人战士是一种大力的增强,但换个角度而言,这让我们在进行阵营布置时就会有了一些限制,因为没有人造人战士的配合,一些技能效果便无法触发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