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无限沉默 GT孙悟天格斗赛攻略

  • 葑茚/2017-11-28
  •   GT孙悟天擅长沉默,绝招和必杀技都有一定概率将对手沉默两回合,在格斗赛这种节奏很快的战场上,战力数值差不多的话,能打出沉默是很大的优势,不过GT孙悟天的输出不太够,所以其他两个位子应该留给强力的输出战士。


      【贝吉特】

      贝吉特专门针对敌方生命最低单位,在格斗赛中相当于针对对方主力输出,不管怎样,贝吉特的输出都足以独当一面,本身暴击就高,必杀技还能额外提高20%暴击概率,绝招“最强之击”可大概率释放连击,造成30%额外伤害,中概率释放究极连击,造成50%额外伤害。


      【超3孙悟空】

      格斗赛的核心输出之一,拥有超高的单体输出和群体输出,提供开场怒气加成和首回合攻击加成,第一个大回合内立刻获得450点怒气、攻击力提升25%,被动效果“冲击光环”还可以提高自身所在十字单位15%暴击率和5%的暴击伤害,因此超3孙悟空的位置也应该是中间。


      【超赛神SS贝吉塔】

      蓝发贝吉塔和贝吉特可以组成强力秒杀阵容,绝招“贝吉塔的神击”不仅可以对敌方生命最低单位造成海量伤害,还可以随机提高己方3名战士15%攻击2回合和50点怒气,简直就是为格斗赛量身定做,而且他自身的怒气回复能力也不错,有不俗的持续输出。


      【沙鲁】

      在竞技场的6V6战斗里,沙鲁的生命之核有可能被秒掉,但是在格斗赛中就不至于,3个人的输出不太可能全部集中在沙鲁身上,所以复活的成功率也很高,作为一名后排单体输出,沙鲁在格斗赛中也十分强力,绝招“沙鲁之击”可以打出30%额外伤害,同时还可以恢复此次攻击一定伤害比例的生命。


      【悟天克斯】

      和GT孙悟天一样,悟天克斯拥有对防御卡的额外输出,两人配合可以对魔人布欧这些战士造成极高的爆发伤害,在面对一些特别肉的三人小队时效果很好,比如魔人布欧、贝比和黄金弗利萨组成的小队,一般队伍难以打死,但有了GT孙悟天和悟天克斯之后就很容易针对了。


      【总结】

      总的来说,面对纯粹的肉盾流小队时,GT孙悟天应该与悟天克斯组队,杀伤力巨大,而面对其他类型的队伍时,GT孙悟天就应该和贝吉特、沙鲁、超赛神SS孙悟空等人组成秒杀队,迅速结束战斗!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