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四星大炮 GT贝吉塔技能升级路线详解

  • 葑茚/2017-11-24
  •   GT贝吉塔在觉醒之后可以激活斩杀效果,潜力还是不错的,不过他的弱点也非常明显,只有当敌人血量低于50%时他的输出才够看,在敌人满血状态下这名战士的输出很一般,所以他非常需要从被动技能的属性中提高输出,下面就来看看GT贝吉塔的技能升级路线吧。


      【最强之力】

      效果:增加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

      作为一名靠秒杀吃饭的战士,这个技能毫无疑问应该主加。

      【能量之源】

      效果: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和能量防御

      所增加的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数值一般,但是能量防御对于GT贝吉塔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在战斗中他经常需要站在后排,而大部分后排输出都是能量攻击型战士,提高能量防御可以明显增加GT贝吉塔的生存能力,建议主加。


      【协助攻击】

      不加。

      【神力爆发】

      效果:增加暴击和暴击伤害

      对于GT贝吉塔来说,这两个属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有残血秒杀和斩杀效果的存在,GT贝吉塔仍然要靠暴击吃饭,如果打不出暴击,就算有残血目标,GT贝吉塔也无能为力。


      【魂力之源】

      效果: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和生命

      这个技能和能量之源一样,可以提高GT贝吉塔的生存能力,建议主加。

      【暴力打击】

      效果:按照百分比提高攻击力

      GT贝吉塔本身的攻击成长就不错,加上被动技能也能为他提供不俗的攻击力数值,所以暴力打击对GT贝吉塔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建议加点。


      【致命追击】

      效果:增加终伤

      这个属性对于其他输出战士来说也许不是特别重要,但是对于GT贝吉塔来说就十分重要了,可以进一步提高它的残血收割能力,建议主加。

      【绝命抵抗】

      效果:减少受到的终伤

      这个技能并没有加点的必要,因为GT贝吉塔本来就是一个脆皮,而且他一般都会站在后排,如果还能被人打到,说明对手一定是后排针对型战士,就算你把绝命抵抗点到最高等级,也无法阻挡他们的进攻,还不如选择一个辅助战士对GT贝吉塔进行保护。


      【总结】

      总的来说,GT贝吉塔的被动技能加点主要以增加攻击属性为主,增加生存能力为辅,其中最为重要的是暴击属性,神力爆发这个技能一定要升到最高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