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龙魂试炼第三关物理免疫boss通关技巧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2
  •   龙魂试炼的第三关由孙悟空、琪琪和少年的孙悟饭组成,名字也叫“孙悟空一家人”,还是挺有家庭氛围的。不过它物理免疫的buff还是令很多人倍感头疼,不少小伙伴就是卡在了这个关卡上,下面就来看看如何破解这几位物理免疫boss吧!  

      【关卡boss解析】

      孙悟空

      特点:单体、物理免疫

      孙悟空跟我们队伍中的物理输出战士孙悟空一模一样,绝招和必杀也都是单体指向的暴击技能,唯一的区别就是他拥有物理免疫buff,在一回合之后就会进入物免状态,该boss的输出很高,动不动就能带走我方一名队员。

      琪琪

      特点:十字、物理免疫

      作为悟空的老婆,琪琪的输出也不容小觑,十字攻击加上略高的暴击概率,足以秒掉我方几个半血状态的战士,和孙悟空一样,琪琪在一回合之后也会开启物理免疫状态。

      少年孙悟饭

      特点:竖排、没有免疫

      作为孙悟空一家人中唯一没有物理免疫的boss,旁边的爸妈都有,难道是被遗忘的缺爱少年?少年悟饭的输出是最高的,通常最开始秒人的都是他,但其实最好解决的也是他。  

      【推荐战士】

      库林

      选择理由:能量攻击、横排输出  

      库林是前期非常实用的一个战士,虽然到中期会遭到淘汰,不过一个星期级的库林在这个副本中还是很有作用的。库林的攻击属性属于能量,身板偏硬,不容易被干掉,而且横排爆发非常高,一个必杀技足以带走对方三人一半血量,强烈推荐携带。

      孙悟饭

      选择理由:能量攻击、永动机  

      和孙悟空、孙悟天相比,孙悟饭是少数使用能量攻击的孙悟空家族成员,不过他的能量攻击在孙悟空一家人副本中非常实用,缺点就是身板太脆了,把他放在队伍的6号位置比较好。

      贝吉塔、贝吉特

      推荐理由:瞄准生命最低,单体能量输出  

      身为龙珠激斗中两名专门负责秒脆皮的战士,贝吉塔、贝吉特还是能量攻击属性,对于这个副本来说绝对是完虐,以这两位战士的战力星级来说,只要能抽到其中一个,过这个副本都没有任何问题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