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新版本新战士 《龙珠激斗》巴达克潜力分析及战场定位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09
  •   五月份最令大家激动的莫过于新卡巴达克了,不少玩家通过参加活动拿到这名传说级的战士之后,马上大力培养并上阵作战,一时之间竞技场到处都可以看到巴达克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悟空之父巴达克的战场定位及玩法路线吧。  

      【技能解析】

      绝招:赛亚人的荣誉

      众所周知,巴达克在原著中是一个比较悲剧的角色,为了保护贝吉塔星球,巴达克苦苦游说但没有一个赛亚人愿意相信,后来为了赛亚人的荣誉,巴达克只好只身去找弗利萨挑战,这个技能就是代表着巴达克的精神。  

      中了赛亚人的荣誉之后,会被巴达克吸取一定血量,并且进入麻木状态,也就是除了必杀无法打醒,但普通攻击可以打醒,这个状态对于后排输出来说是极大的威胁,一旦中了该状态之后,除非被普攻a到,否则会两回合失去行动力。

      必杀:究极破坏弹

      巴达克对敌方两人造成伤害并释放闪电连锁,中了闪电连锁之后会受到额外的伤害,这个技能相当于一个标记操作,只不过标记之后的伤害加成效果比比克大魔王的要好很多。  

      被动:最初的超级赛亚人

      嫉恶如仇(场上存在黄金弗利萨、弗利萨、布欧、沙鲁、贝比、古拉时怒气回复增加)

      大难不死(生命值越低输出越高)

      正义凌然(人越少怒气越高)

      赛亚人光环(上阵赛亚人越多全队攻击加成越厉害)

      以牙还牙(自己和队友受攻击都会增加究极愤怒状态层数,减免伤害)

      热血最强(85%的禁怒免疫和精神控制免疫)

      仅仅从被动状态的数量来看,巴达克就已经是绝对意义上的后期神卡了,更何况他的大部分状态都是和赛亚人和弗利萨军团这些大后期卡牌挂钩的,更是印证了他无与伦比的后期地位。  

      【潜力评估及战场定位】

      毫无疑问,巴达克是一张培养潜力巨大的后期神卡,有跻身一线卡牌的资格,从战斗表现来看,愈战愈勇的巴达克在玩家群已经得到了认可,推荐作为主力培养。 

      巴达克在战场中的位置是持续性输出,和超赛神ss贝吉塔类似,属于血量越少、在场队友越少自己就越厉害的角色,因此在站位方面推荐前排,既可以叠加究极愤怒的层数,也可以作为队伍的二号输出存在。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