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孙悟天格斗大赛阵型搭配及战斗效果选择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2
  •   孙悟天在格斗大赛中是一个很常见的战士,他的优点是单体输出高,缺点是身板很脆需要保护,总体来说,这名战士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下面来说说他在格斗大赛中的打法。

      【菜刀队】

      阵容:孙悟天、桃白白、孙悟空

      顾名思义,这个队伍的目标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秒杀对方,战斗效果选择攻击之后,一般情况下这个小队的战斗能力是足以赢得胜利的,不过如果遇到强势的奶妈队而一套又没有秒掉对方的话就很难说,但那只属于少数情况。

      【平衡队】

      阵容:孙悟天、布尔玛、撒旦

      这个阵容的特点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肉盾、奶妈和输出样样齐全,这种配置非常的中规中矩,没有任何错误,在面对一般队伍时都可以有较高的胜率,但是遇到比较极端的暴力菜刀队就容易被秒。

      【不死队】

      阵容:孙悟天、布尔玛、斑斑

      有布尔玛和斑斑两张神奶卡的存在,孙悟天想死真的是非常难,不过这个阵容在站位上有一定要求,孙悟天一定要站在火力最集中的地方,这样后续的奶妈加血技能才有用武之地。该队伍的缺点同样十分明显,在面对暴力队时容易躺。

      【控制队】

      阵容:孙悟天、撒旦、天津饭

      撒旦和天津饭分别可以眩晕对方一名战士,前提是三人可以活着撑到释放必杀,不过只要对面没有太强的输出,他们两还是站得住的。这个队伍提供的强力控制可以给孙悟天带来很多输出空间,抗打击能力也不错。

      【肉盾队】

      阵容:孙悟天、亚奇洛贝、特兰克斯

      这个队伍的组合可以把孙悟天自己也变成肉盾,一方面亚奇洛贝可以为其驱散负面效果并增加护盾,另一方面特兰克斯和孙悟天同队伍会激活羁绊效果,为其分担伤害,两个加起来孙悟天想死都难。保证了肉盾能力之后,孙悟天和特兰克斯的熊孩子组合足以输出掉对面任何战士。

      【孙悟天格斗大赛站位技巧】

      本身作为一个小脆皮,孙悟天不能承受太多伤害,但是他又需要足够的怒气释放必杀,所以站在中路是最适合的,既可以保证怒气的积累速度,又不会被对方集火秒杀。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