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知己知彼 《龙珠激斗》不良状态全解读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1
  •   《龙珠激斗》有着丰富的不良状态buff,是后期pk中至关重要的影响因素。今天将为大家全面解读游戏中的不良状态,仅限于全队通用类,只是单体起作用的,比如贝吉塔的斩杀、碧黛儿的援护等不在此列。

      【眩晕】

      效果解读:眩晕敌人一回合

      在多人战斗中,眩晕一回合可以直接废掉一人,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眩晕效果是非常好用的。天津饭的三围属性并不怎么好,但他拥有竖排群体眩晕技能,这使得他具有了巨大优势。

      【沉默】

      效果解读:沉默敌人一回合(与琪琪的定身效果相同)

      沉默只是让对方放不出技能,但他还是可以照常普攻,前期的效果比较好,大家都是靠技能吃饭的,带一个像撒旦这样的战士对敌人的克制还是挺强的,但后期物理输出已经起来了,沉默的效果会略逊于眩晕。

      【魅惑】

      效果解读:无法行动,但受到任何伤害时会解除魅惑状态。

      相当于“昏睡”,不受到攻击可以一直睡下去,蓝琪拥有这个技能,不过蓝琪的魅惑无法绕后,只能给当前的敌人释放,所以中了魅惑的敌人也会很快受到攻击,这个不良状态的地位因此而显得十分尴尬。

      【重伤】

      效果解读:每回合受到此次攻击N%的能量伤害,并降低N%治疗效果。

      库林专属的技能效果,所产生的后续伤害完全取决于库林自己的伤害,好在被上了重伤的敌人也会受到其他人的攻击加成,所以在前期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

      【中毒】

      效果解读:鹤仙人的孔雀毒、人造人18号的灼烧等均属此类

      中毒效果在《龙珠激斗》中是一个很常见的不良状态,由于总伤害量固定,所以是很明显的前期效果,后期根本没用。

      【标记】

      效果解读:被标记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桃白白暗杀令、比克标记、人造人红绸军的复仇均属此类,是游戏中最为常见的负面效果。

      【致盲】

      效果解读:攻击有几率miss

      库林专属的辅助技能,前期有一定用处,后期鸡肋。

      《龙珠激斗》中的所有不良状态就是以上这些了,总体来说,在后期最为实用的是眩晕和标记,前期热门的是中毒和沉默,至于昏睡、致盲、重伤等效果因为伤害输出有限,并不是很值得重视。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