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玩法】齐心协力战boss 家族boss玩法解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7-26
  •   家族boss需要的是整个家族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对抗,击杀boss获取奖励。今天我就和大家来分享如何玩转家族boss活动。

      活动规则
      家族boss一个星期开启一次,从周一5:40持续到周日22:30。玩家每日可挑战三次,每周日、一、三、五开放随机战场效果。每月1、15日重置所有BOSS,击杀后,玩家可开启宝箱获取奖励。

      活动技巧
      1、拥有一个可靠强大的家族这是非常关键的前提,因为如果无法击杀boss的话,我们便无法得到奖励,而且光凭我们一人的战斗力,是绝对无法击杀boss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加入一个活跃可靠的家族,大家齐心协力才可能获得更好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改变家族,在加入新家族的当天是不可以参与家族boss活动的。

      2、每周日、一、三、五参加boss活动是可以得到随机buff的,并且如果大家觉得这个buff不适合,还可以进行更改。大家在选择时,尽量选一些可以提高输出的buff,例如攻击、暴击、命中等。因为最后系统是根据输出排行进行奖励的,输出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更丰富啦。

      3、每天的三次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虽然一次很可能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输出贡献,但正所谓积少成多,也许就是因为少了你的一次攻击,导致家族没有拿下这个boss呢。

      3、玩家需要搭配两组,共计12位战士进行攻击,每一组的攻击次数为五回合,以我一组13w的战力来说,基本上是撑不到第五轮,战士基本上就被秒的差不多了,凭借治疗带来的那点治疗量,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相反还亏了不少输出。所以我的心得是撤下治疗,前排换上防御顶住,防御不够的话那就按攻击上战士,总之要全力抢输出,说不定你今天抢下来的几点攻击,便可以让家族的伤害排名又提高一名。

      推荐阵容
      平民向推荐:天津饭、碧黛儿
      天津饭在防御时同样可以造成伤害,这非常符合我们对家族boss输出为大的需求,增加伤害输出,而碧黛儿则是可以在防御的同时治疗,急救濒死战士,多一个回合,便多了一次攻击。总体来说碧黛儿的效果还是非常有效的。
      豪华向推荐:未来特兰克斯、比克大魔王
      未来特兰克斯的防御毋庸置疑,护盾效果也可以极大的保护战士存活率。而比克大魔王的攻击霸道犀利,在boss战中为你增添一大助力。

      以上便是今天关于家族boss玩法分享,如果大家有好的技巧意见,欢迎来与我交流哟!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