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通关秘籍 返回首页>

  • 【玩法】不服来战 天下第一武道会即将开启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6-06-22
  •   国内首款官方正版七龙珠手游《龙珠激斗》将于近日推出“天下第一武道会”全新玩法。该玩法主打公平竞技,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比试实力的竞技舞台!在这里,你会用武力征服一切,还是用战术击败对手?

      在即将开启的天下第一武道会玩法中,玩家只要等级满足指定要求,即可参与到该竞技玩法中。开赛期间,玩家可在每日9:00-19:50期间报名,报名人数上限为2000人,VIP6及以上玩家自动报名,且不受报名人数上限影响。正式比赛将于20:00-21:15期间进行,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在预算中排名前16名的玩家可最终进入决赛。未进入决赛的玩家也可在决赛开始后消耗金币对冠军进行预测,预测对象胜场越多、最终名次越高,可得的奖励回馈也就越多。下注玩家获得冠军可获得大量奖励。

      

      在天下第一武道会预赛阶段,玩家将进行10场对决。参赛战士将从报名玩家的战士中选择12名战力最高的战士,在除掉被对手禁用的3名战士后,剩余的9名战士会参赛。在对决开始前,玩家可以选择禁用对手3名战士,也可设置自己的保护战士以免被对手禁用而无法出场。需要注意的是,已选择使用过的战士无法再次选择。通过合理的设置战士扳选和出场组合搭配,可为玩家在比赛中建立一定的优势。

       预赛和决赛的比赛赛制有所区别,预赛比赛采用累计失败淘汰制,累计失败3场就会被淘汰出局。天下第一武道会类似格斗大赛,3个战士组成1队,3v3对战,但比赛却采用KOF单挑方式比拼,即双方队伍战士按照顺序轮番上场较量,输者换由队伍中其他战士上阵继续战斗,胜者保持上场结束时的状态(残血残怒)迎战新上阵的对手。在限定时间内,3名战士先死亡的一方判定为负。双方战士均未死亡,则剩余血量多的玩家获胜。只有在预选赛中保持更高的胜率,才能几率晋级到最终的决赛中,角逐天下第一武道的王者宝座!

      预赛淘汰赛10场比赛结束后,预选赛积分前16名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场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4人,采取两两对抗的方式,胜者晋级并角逐1人小组出线。小组头名共4将进入决赛组,4进2比赛,并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决赛比赛采取3局2胜制,玩家需选择12名战士出战,除被禁用战士外,其余9名战士组成3个队伍,每队3人,共进行3场比赛,玩家可自由选择出战顺序。战斗有4分钟准备时间,出战阵型可自由调整,玩家可隐藏出战队伍中的一名战士不让对手看到,但战斗前1分钟不可再调整阵型。在天下第一武道会比赛中,排名前3位的玩家将接受其他玩家的膜拜,彰显冠军荣耀!

      在比赛中获得胜利都是可以获得奖励的,奖励分为单场奖励、最高连胜奖励和排名奖励。其中单场奖励由战斗奖励和连胜奖励组成,连胜场次越多,可获得的奖励越好。在预赛过程中,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最高连胜次数发放对应奖励。在比赛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比赛的最终排名发放排名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战火重燃,巅峰对决。《龙珠激斗》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6月全方位开战!谁是最强王者?谁是全服单挑第一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