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邪恶滋生 星龙之力详细介绍

  • 葑茚/2017-11-17
  •   【全新属性】


      星龙之力系统出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面板——融合属性,每个属性均带有“融合”两个字,而这个属性也有几点区别于我们的普通属性:
      1.两个面板除了生命以外,其它所有属性均是分开计算的,普通面板只跟普通面板有关系,融合属性只跟融合属性有关系,两者互不干扰。
      2.战斗中,融合属性打出来的伤害与普通面板打出来的伤害也是分开了的。
      3.技能中带有攻击、防御、格挡等等提升或降低时,影响的只有普通面板属性,与融合属性无关。
      4.融合攻击可以依靠绝招和必杀技的伤害系数,来提高此次的融合伤害。

      融合属性非常强大,属性差距越多,那么未来打出的伤害也就越高,所以想要提升融合属性,就必须进入星龙之力系统。

      【龙力守护】


      龙力守护有七只邪恶龙守护,每个邪恶龙点进去都会有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守护选项,每个选项又有4个徽章可以镶嵌,也就是说,每只邪恶龙可以镶嵌12个徽章,徽章可以提升你的融合属性,并且通过升星来完成融合属性的提升和百分比加成(最高加成30%)。

      在升星中,会出现幸运值,刚开始升星概率较低,只有不断累积幸运值,那么升星概率才会提高,当达到满幸运值时,下次升星必定成功,所以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升星会一直失败。

      【龙力进阶】


      在龙力守护中,升星徽章是需要材料的,而目前主要获得材料的途径就是龙力进阶中的副本,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龙力进阶只加成个人属性,即被你选中进阶的战士。
      2.想要进阶战士,就必须让他上阵,才能进行挑战。
      3.副本中,一切均以融合面板来计算伤害,也就是说,大家刚开始进去融合属性都不是很高,只有在每天慢慢提升中,挑战更高难度的进阶。
      4.徽章升星的材料只有战士进阶成功才会获得,每个战士目前最高只能进阶24次,获得了24次奖励之后,只有更换战士继续进阶。

      以上就是星龙之力这个全新系统的介绍,大家是否有了更深的了解呢?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