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极限突破 各类战士如何利用资源进行界限突破

  • 葑茚/2017-10-12
  •   界限突破是新开不久的系统,它分为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属性进行特定突破,第二个部分是神之印记的强化,无论是哪个部分,消耗的资源都非常巨大,所以我们也需要合理运用,才能够将战士的特点发挥出来。

      一.常规等级防卡的突破

      防卡作为游戏中重要的角色,其主要目的是来承受伤害,给攻卡建立良好的输出环境,因此他们需要强大的肉度。第一个生命突破加成的是生命与抗暴,两个属性都非常适合防卡,并且需要的材料只是界王神剑(白),非常容易获取,加到顶级之后会提供10.8万生命值与600点抗暴,可以助坦克一飞冲天!

      二.高等级防卡的双重突破

      界限突破后两项开启是需要等级支持的,第二项攻击突破需要100级,第三项防御突破需要110级。当你拥有的防卡达到110级时,那么第三个突破就会成为防卡的必备加成之一,它提供的防御与暴伤抵抗再搭配上生命突破带来的效益,双重突破可以将敌方输出卡的暴击输出降到最低,给坦克带来更长的生存期。

      三.攻卡的突破

      攻卡应该尽可能提升输出能力,令输出最大化,这是攻卡的首要任务。目前各类带有降低防御效果的卡片不断出现,让攻卡再堆生存属性已经不再是那么明智了。因此,攻卡需要全力转移到输出方面,用输出来代替自身生存力的不足,这时我们需要全力点第二个攻击突破,加成大量攻击与暴击伤害,只要我们先将敌方的几个目标消灭,那么攻卡的生存也就得到了有效保障,这就是以攻代守!

      四.强化系统

      强化系统,让战士们的搭配变得更加多样化,其根据强化神之印记的等级和各自战士配备的神之印记数量的不同,战士的面板也就大不相同。一般来说,多数玩家目前都还没有达到110级,那么每个卡片可以配备2个神之印记,主力阵容6人也就是12个神之印记,这是必备的最低数量,达到了110级之后,最低数量也就增加到了18个,有条件的玩家两支队伍12个人最多可以使用36个神之印记,需求量非常大!因此收集神之印记是现在各类玩家的首要任务!

      当有了神之印记之后,我们就需要给它进行强化了,刚开始几级的强化概率非常高,到后面就会强化失败,造成强化等级降低,在9级之后更是有可能直接消失,强化过程非常艰难。恰好目前需求的神之印记数量非常大,我们只需要强化到9级就可以先停止强化了,当所有12个人都配备满了9级神之印记之后,我们再慢慢将一个个往更高层次强化,这样才是性价比最大化!

      以上就是界限突破的一些合理运用,大家赶紧分配好手上的资源去试试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