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追击必杀 超级一星龙的主要培养方向

  • 葑茚/2017-09-15
  •   超级一星龙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输出卡,他的必杀追击是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技能,那么作为这样一张以绝对输出为定位的卡片,我们应该怎么去培养他呢?

      一.培养方向

      

      超级一星龙有着无限释放必杀技的机会,无论是普攻、绝招还是必杀消灭目标,都能瞬间满怒,连着释放必杀技,所以为了将这一特点发挥到极致,我们的培养方向主要为爆发输出和适中生存力。

      二.技能培养

      

      超级一星龙的技能在高等级之后,消耗的金币非常多,其中一些性价比非常低,所以在后期,我们只需要点神力爆发(提供暴击与暴击伤害)与暴力打击(提升攻击百分比)这两个性价比最高的技能就行了。

      三.装备培养

      

      超级一星龙的装备我们尽量要以最高的性价比去培养。

      1.装备等级:超级一星龙之臂与极邪恶龙刺需要重点升级,这两个加强的是攻击力,可以提高超级一星龙的爆发,而其他装备只要能达到各区服的平均等级就行了,不需要升得太高,不然资源完全不够分配。

      2.装备觉醒:超级一星龙之臂尽量达到4转,此时的性价比最高,如果觉醒石非常充足,可以考虑进行5转,右边的其他两件普通装备最多达到1转就行了,不需要再投入更多的资源。特殊装备的觉醒道具比较特殊,只要有道具就可以进行觉醒。

      四.负重训练

      

      超级一星龙的负重主升级平衡,副升级狂攻,因为平衡可以提供大量的暴击和防御,在输出和生存两方面都可以完美实现,性价比最高,而副点狂攻可以略微弥补攻击力和破挡,将超级一星龙的必杀追击发挥到极限。

      五.协助伙伴

      

      协助的伙伴我们需要主点智慧之魂与忠诚之魂,这两个战魂加成非常多的攻击力、破挡与暴击,可以大大提升超级一星龙的输出能力。

      六.基因培养

      

      在后期,基因培养的细胞会严重不足,一般玩家根本不可能全都点到满级,所以我们只需要点满1号基因,提高攻击力与暴击,加强超级一星龙的爆发力,每多出一个暴击都是对敌人致命的打击!

      以上就是超级一星龙的主要培养方向,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