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龙珠激斗》超赛神ss孙悟空技能加点解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6-19
  •   作为后期的主力神卡,超赛神ss孙悟空的定位是攻击为主、暴击为王,自己的血量并不重要,因为在开局一个回合之内超赛神ss孙悟空享受一定比例的减伤,而有他存在的局面通常不会拖延太久。  

      【最强之力】

      加点优先级:主加  

      该技能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对于以攻击为主的超赛神ss孙悟空来说自然是主加技能。不过与暴击属性相比的话,最强之力的加点优先级还是要差一些,毕竟超赛神ss孙悟空的主要输出点在于暴击。

      【力量之击】

      加点优先级:中  

      该技能增加物理攻击、能量攻击和物理防御,所增加的数值与最强之力比差很多,不过也是聊胜于无,物理防御还是挺重要的,对于超赛神ss孙悟空来说,良好的物理防御是面对物理暴击队伍的基础。

      【协助攻击】

      加点优先级:低  

      超赛神ss孙悟空的协助攻击按照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计算,伤害量很低,在众多被动技能中显得不是很实用,不过在有东界王神这种全员加神圣伤害的队员存在时,协助攻击还是有一定使用机会的。

      【神力爆发】

      加点优先级:主加  

      神力爆发增加超赛神ss孙悟空的暴击概率和暴击伤害,对于靠暴击吃饭的孙悟空来说,没有任何属性的重要性可以比得过这一项,如果在后期的战场上打不出暴击,那么超赛神ss孙悟空将没有存在的必要。

      【魂力之源】

      加点优先级:中  

      该技能增加生命、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所增加的三项数值都偏低,不过都属于超赛神ss孙悟空必须加的属性,所以在满足了暴击和攻击技能加点之后,剩下的资源即可投入到这里来。

      【暴力打击】

      加点优先级:中  

      暴力打击按照百分比数值加攻击,这对于基础攻击力很高的超赛神ss孙悟空来说非常划算,但是在100级的时候也仅仅只能增加7%的攻击力,整体数值方面并不是很给力,因此优先级略低。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