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激斗

七龙珠正版手游

游戏介绍

国内首款龙珠正版手游,经典动漫元素与卡牌游戏完美结合,全系列龙珠战士热血回归,激烈战斗场面原味呈现!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空中激斗,尽在《龙珠激斗》。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龙珠激斗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龙珠激斗

您所在位置: 首页>新手指南 返回首页>

  • 暴击队首选!《龙珠激斗》攻击天赋页加点推荐

  • 龙珠激斗运营团队/2017-05-15
  •   天赋是《龙珠激斗》中一个提升战力的重要玩法,天赋分为攻击、防御和通用三类,本文的重点在于攻击天赋页面的加点选择,旨在打造出最强的暴击队伍。

      【暴击对阵容推荐】

      前中期

      这时候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像孙悟空、孙悟天都是暴击队伍的主力选手,后排另一个位置留给桃白白、比克都不错,前排除了正经肉盾之外,可以放上类似于天津饭、亚奇洛贝等等坦克选手,既可以抵挡伤害也可以打出一定输出。

      后期

      比克大魔王、超赛SS孙悟空、超赛SS贝吉塔都是不错的暴击选手,另外,在目前的版本中,超赛SS贝吉塔是比较强势的,总体暴击和伤害量都要略超过超赛SS孙悟空多一点。

      【首要升级】

      攻击

      这是一个基础天赋,升到5级非常容易,直接可以给全队增加1000点攻击天赋。只要点了这个天赋之后,孙悟空的输出会瞬间变高,极大的增加暴击概率,强烈建议直接点满。

      狂暴

      作为暴击天赋树的第一层,狂暴天赋可以给所有战士增加600点暴击,这对于全队暴击能力的提升非常明显,在实际操作中,加狂暴前后队伍的暴击能力的确有着本质的区别。

      【主要升级】

      神圣伤害、破档、战斗基因、伤害加深、必杀

      这些天赋的效果都是伤害加深,可以整体提高全队伍的输出,但是由于它们所增加的伤害都是固定数值,所以性价比不如攻击天赋。

      【次要升级】

      无情

      该天赋的效果是增加追击伤害,属于收割队伍的首选,不过对于暴击队伍来说也不错,在普通攻击中能打出每人每次600点的伤害,在一些拉锯战中非常好用。

      【最后升级】

      战争领主

      暴击时根据伤害恢复额外生命,这个天赋点看起来很美好,可以提供吸血光环,但是请注意它只能在暴击时触发,所以很明显不适合前中期,只适合大后期。

      【暴击队伍的天赋加点总结】

      作为一支暴击队伍,你的暴击概率和伤害是核心属性,利用天赋中的攻击和狂暴就已经可以极大的增加暴击输出了,其他天赋点则需要谨慎选择,利用有限的点数搭配出最具性价比的组合。

扫描左侧二维码

即可获得官网下载独家专属礼包